351_33232607950_6310_n  
  第一次和璽里爾見面是在萬聖節,西方國家鬼魅出動的日子(我當時還蠻清新可人的所以不算鬼魅)(天阿自己講耶真敢講)(少女日記都寫成那樣了還有什麼不敢的)。

  為什麼會見面是因為我在法國的一個朋友猴賓先生,他是跟璽里爾一起練跆拳道的朋友,他們兩個在跆拳道館相見之後就很契合,後來發現彼此都是雙子座,生日只差幾天(不過差了好幾年)之後就跟彼此更為親近了(璽里爾有雙子座迷思,他覺得全天下最棒就是雙子座每個雙子座都是人帥心好幽默風趣,然後他覺得巨蟹座最居歪但老娘就巨蟹的啦怎樣)。

  這天因為是萬聖節,猴賓先生一項秉持著天天開趴體的精神在生活,相當然萬聖節這天當然也要開啪體,於是猴賓先生打電話問我這天有什麼活動,我說沒活動阿我想在家睡覺,猴賓大吼說怎麼可能No No No你今天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出來玩!你帶你朋友我帶我朋友先來我家阿胚吼吧!(不知道什麼是阿胚吼的請看:法國人最愛Apero)。

  於是我也約了一個華裔法國女生,然後和猴賓約在地鐵Palais de Justice站。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要打扮的關係,這天我穿著改良式旗袍,頭上落入俗套的帶著兔耳朵,腳踩十公分的高跟鞋出現,到了地鐵站一看,發現除了猴賓之外,旁邊還有一個身高非常高,留著山羊鬍的蛋頭型男子,他正瘋狂的盯著我看(如圖忠實呈現給各位)。

  發國人的習慣是朋友間見面不管新朋友舊朋友都要臉頰碰臉頰表示阿囉哈你好,再碰臉頰的同時報上自己的名字,於是我知道了這個蛋頭丁滿叫做Cyril,他知道了我叫做Heidi,他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說不是,我是台灣人,初次見面你好。
  
  到了猴賓先生家之後,蛋頭男子很明顯的靦腆可是又想跟我講話,璽里爾後來回憶說那是一見鍾情,因為這個女生腿美臉美身材好個性又風趣,叫人不愛上也難(這麼會說話),雖然現在變成了ABui(阿肥的台語)但是我還是很愛她(阿肥那句可以不用加好嗎)。



PS.1怎麼寫一寫忽然覺得我現在跟以前有夠不一樣這就是所謂的騙婚嗎?
PS.2所以說阿結婚會變阿大家還要結婚嗎?!大家要注意阿~
PS.3好陳述式的一篇文章。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不是我要富奸(明明就是)而是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書裡有更多有的沒的還沒公開過的好笑生活紀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他:
家有囍事(我們的故事) 雙CD加精選(什麼鬼)  
人在法國小日記/流水帳系列   
關於璽里爾系列  
[黑暗]只有不爽跟抱怨    
法國人夫在台灣兩三事系列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