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sons du Monde  
  我應該是不會再踏進這間店一步吧我想,因為除了東西普通之外這是有機餐廳價格也很昂貴,如果貴但好吃我沒話講可是東西真得很還好啊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是太好,中午午餐時間居然要什麼沒什麼所以我們只好一直換想點的菜色。

  這是在土魯斯的台灣女生帶我們去的,她本身很推從有機產品所以選了這間餐廳,結果她自己也覺得對我們很不好意思因為帶我們去的餐廳不太OK不過不能怪她啊她也是第一次去吃咩。

Saisons du Monde  
  前菜其中一到是羊起司沙拉,但就真的是完全真的只給你稍微墊墊肚子而已,不會不好吃但真的好少。

Saisons du Monde  
  這個就要推薦一下了是類似酥炸鴨盒子的東西,很好吃不過吃到最後有點油膩,外皮炸得非常香酥,配上細蔥吃好棒!

Saisons du Monde
  這是我點的是貪吃鬼沙拉,除了鵝肝根內臟之外又有一個剛剛說的酥炸鴨盒子,其實我蠻滿意這盤沙拉的口味可是就是量很少,趙片看起來蠻多的可是其實是小小一盤,而且很貴大概十七歐還十八歐,非常誇張。

Saisons du Monde  
  這是我們幾個人點的奇中一個主菜,應該是茄子燉肉什麼的,我覺得很普通。

Saisons du Monde  
Saisons du Monde  
  然後離譜的事情來了,才中午時間12點半左右,我們要點的別道菜沒有了所以只好強迫換成很難吃感覺是隨便拿來充數的沒有任何味道的義大利管麵加我不喜歡的油封鴨,管麵完全沒味道而且很硬很乾;油封鴨我不愛所以沒有任何感覺也沒有去吃它。

  然後更誇張的事情來了,吃完之後大家都沒有飽,所以想說要看菜單加點一些什麼,結果要點的兩道菜已經又沒了,可是餐廳內從頭到尾只有三組客人阿到底準備了多少食材阿?只好作罷想說那上甜點吧,結果更更誇張的事情是璽里爾要的甜點全部沒有了只剩下一個還兩個,沒的選只好跟她們說那有什麼就上什麼吧早知道不點套餐了爛透!點套餐的時候怎麼不早說甜點有哪些沒有了呢?唉唉

  總之就是個不及格的餐廳,不過香酥鴨盒子真的蠻好吃的(雲蘿公主跟小蠻表示欣慰)就是了。


還是附一下餐廳資訊好了:
Saisons du Monde
地址:33 Rue Varsoisie Luartier Saint-Cyprien 31200 Toulouse 地鐵St Cyprien站
電話:05 62 48 78 05


其它市中心好吃推薦:
☆[法國土魯斯]New Delhi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L'inde印度餐廳
☆[法國土魯斯]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
☆[法國土魯斯]萬年中式餐館
☆[法國土魯斯]Le picotin-全程用手抓著吃的法式料理
☆[法國土魯斯]L'entrecote牛排套餐
☆[法國土魯斯]Pizza Vecchio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