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這是一間價格不會太高,又可以吃的很飽的餐廳,雖然我們去吃的當天服務生的臉臭到一個不行,可是老闆的態度很好。菜單分成單點跟套餐制,推薦吃套餐比較划算,可以吃到很特別的烙餅跟前菜,還有很甜很特別的印式甜點。

  這次是和在土魯斯的台灣人梅小姐以及他男友一起去吃的,我們四個人都點了套餐,價位方面我和梅小姐男友點的套餐有點彭派所以要價十八歐左右,璽里爾跟梅小姐點的大約都十三歐而已以套餐來說算很便宜。我個人不喜歡日式跟台式咖哩,可是對於印度咖哩我卻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首先是前菜有三種炸餡餅(請看上圖),我個人最喜歡左邊的那個,吃起來很像牛蒡絲的感覺口感很好;中間裡面印象中包的是牛肉也不賴;右邊的有點像鹹豆泥餅,我個人沒有太大感覺。

L    
  沾的醬右上角超級辣,璽里爾一開始想說這應該是茄子肉醬之類的吧於是抹了超多,吃下去才發現腰受辣!我很喜歡吃辣所以我個人十分喜愛;綠色的醬有點甜甜的應該是酪梨之類的很清爽;左上的則是甜甜的醬沒有太特別。

L  
  烙餅是十八歐這個套餐才有的,不過剛好兩對情侶都有人點所以一對一份不會打架(應該也沒人會為了烙餅打架吧)。這個烙餅超級好吃!很香而且不用沾任何醬或是配料就很有味道,有種淡淡的甜味上面還淋了一點點的蜂蜜更搭,大家都很捧場吃光光。

L  
  接著是璽里爾點的主菜印度烤雞腿,有兩隻超大的雞腿就這樣被端上來,雞腿用了特殊香料去醃的所以一直到肉裡面甚至骨頭都很入味,甜甜鹹鹹的我超喜歡!然後另外還有一晚白飯(不過印度餐廳用的都是長米,我一開始吃不太習慣現在就還好了),這樣的套餐才十三歐真的很便宜!!

L  
  梅小姐點的主菜則是咖哩以及咖哩炒飯,炒飯超大一盤超級多,吃到最後她都吃不完了還是男友幫她吃。這個套餐的咖哩醬算是清爽的那種,沒有肉類幾乎都是蔬菜,很鮮甜,可是我覺得炒飯搭咖哩醬很妙。

L  
  我和梅小姐男友點一樣的主菜,有三種咖哩醬搭配飯,以及兩種沙拉。兩種沙拉分別是優格水果沙拉以及小黃瓜沙拉,吃起來很清爽解膩。三種咖哩分別是雞肉咖哩、豬肉咖哩以及羊肉咖哩,我最喜歡羊肉口味的雖然羊肉咖哩比較稀,但是很夠味;雞肉咖哩的雞肉很嫩,豬肉咖哩的豬肉有點硬所以我給璽里爾了,不過醬汁很棒。三種咖哩的醬汁基底都不一樣,感覺很費工,而且又都好好吃我後來吃到嫌飯不夠!非常非常推薦這道主菜!
  
L    
  甜點部分當天只有兩種可以選,一個式類似西米露可是裡面是米的甜湯;另一個則是水果,說是水果不過都是罐頭的所以比較推薦西米露這個比較特別,裡面加了一種特殊的印度香料,是很多印度料理甜點都會加的,璽里爾不喜歡但我個人蠻喜歡的所以就吃光光了!

  一餐吃下來算是很划算而且很飽(雖然我的套餐因為咖哩太好吃了所以很想多要一點飯),而且咖哩可以跟老闆在要多一點(不過當然是只有醬汁不會有料啦),非常滿意的一餐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14 Rue des Filatiers  31000 Toulouse 
電話:05 61 53 86 01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