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1354911435885144  
  一連幾百天(誇張派)都是在講吃的,所以今天就來個名為集大成(詞亂用)但其實是偷懶的文章,畢竟不是人人都有Facebook咩。

#13
我剛跟朋友聊天打字要打「適應得很快」,結果新注音跑出來「是硬的很快」.......
幸好我是跟女生朋友聊天而且幸好我也是女的,不然我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歪歪。

 而且整句話是:「我不管在哪裡都是硬的很快」.........哈哈哈哈



#14
我真的覺得我新電腦的新注音有很大的問題,繼上次「我是硬的很快」之後,我又發現了幾個。譬如魔術師會變成「魔術屍」,注音有幾次變成「住陰」,在深夜的時候出現這種我不得不抖一下啊~

其他再來試試看:魔法屍教師老師導師工程師設計屍魔術屍醫屍美容屍噢噢噢噢好可怕



#15
屁哥剛剛在客廳地板亂大的那坨便如果我有小孩的話我一定會以為是我小孩大的而不是屁哥,一隻小小的貓咪體內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多大便。
如果你正在吃東西卻看到這段話,我很抱歉(鞠躬)。



#16
上次回台灣吃到的貴桑桑法式甜點下午茶Season,當天回家後跟璽肥講了我去吃了法式甜點喔今天。

璽肥的回答是:幹嘛在台灣吃法式甜點啦好浪費快去幫我吃牛肉麵!!!!



#17
想像一下有人把你關在山洞裡十年都不讓你出來,十年後你終於出來了然後開心了五分鐘結果那個人再把兩個音響跟一群蚊子放在你耳邊嗡嗡嗡嗡嗡的連續不間斷吵十年。

這就是有時候我一整天等璽里爾回家後看到他開心了先是開心五分鐘然後接著他吵史人,屁肥這隻肥貓也在叫的感覺,真的是吵史人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兩三事(好方便啊)~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書裡有更多有的沒的還沒公開過的好笑生活紀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集大成(懶惰鬼):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1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2
♊ 趙耶曲與璽里爾生活兩三事-3(有閃請注意)
四年前的那天晚上我們(食指堵住嘴唇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