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醬配酸黃瓜  
  在法國有超級多種抹醬,其中有種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豬肉抹醬,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差點略(吐)出來,其實不難吃,就是微微的豬肉味但是口感很妙,因為加了白白的不知道是豬油還是什麼東西的優格狀東西。(怎麼講得很噁爛的感覺,其實不會啦)

  第二次吃是去年聖誕節璽媽準備Apero的其中一道(不知道什麼是Apero請看這篇:法國人最愛Apero),上面搭配了剖半的酸黃瓜一起吃之後滋味奇妙的變得超好!酸黃瓜的味道把豬肉醬的味道蓋過了一點,但整體來說又不會只有酸黃瓜味,還可以吃到肉的香味,瞬間層次提高(UP!!),後來我們準備這道抹醬的時候都一定會配酸黃瓜。

  底下搭配的不一定要法國麵包,Apero專用的小吐司也是更省錢省麻煩的選擇,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硬硬的法國麵包所以都用這個搭配各種抹醬,也比較香。

  沒有結尾的一篇,畢竟是微食譜(最近大家很愛用微這麼字什麼微電影微醺微恙微不爽微博微什麼的,所以我這篇算是微食譜囉),就不要那麼計較了咩。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