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酪梨蟹肉沙拉 
  這道是璽妹跟妹夫喬遷之喜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吃飯的時候做的料理,我一吃之下驚為天人立刻問了她做法,沒想到做法簡單到我傻眼,真的太簡單而且有夠好吃你不看這個食譜真的會後悔。

需要材料有:
酪梨一個
蟹肉棒四條


做法:
蟹肉棒切成小碎末,把酪梨對半切,籽拿掉之後搗碎然後跟蟹肉棒碎末半在一起完成。


  !!!是不是有夠簡單我的媽呀!!!

  重點是他還很好吃很好吃!完全不用加鹽巴跟其他任何任何的調味料,我第一次自己做的時候很懷疑,想說拌在一起之後如果沒味道在加鹽巴就好,結果吃下去發現就是這個味道啊完全不用加其他東西好好吃喔~

  拜託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一下啊超級好吃的開胃菜!還可以把它放在洋芋片(肥死)或是餅乾上甚至我試過包在海苔裡面吃好好吃啊都好搭啊!

PS.挑選酪梨的重點就是要挑已經有軟軟了的,但也不要挑超級軟的因為表示裡面可能爛掉了,所以酪梨不能挑綠色的要挑黑的喔。

  

更多開胃菜或沙拉類:
❤ 法式酒醋馬鈴薯沙拉[吃在法國]
❤ 起司培根馬鈴薯盅[吃在法國]
❤ 蘆筍涼拌菇
❤ 涼拌海帶芽
❤ 起司烤蒜香蘑菇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