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法國:Royal Buffet中法自助吃到飽  

  來到法國我最思念的食物就是台灣的吃到飽,台灣吃到飽的種類真的好多多到我天天都想吃吃到飽,難怪三年胖20公斤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可以不要這種虛名嗎)!
  這間是我和璽里爾幾乎每個月會去一次的餐廳,除了因為這是吃到飽餐廳,種類很多甚至還有日本料理之外,價格也是很便宜,中午價位一個人才12.5歐,折合台幣大約五百左右,就可以吃到撐!

吃在法國:Royal Buffet中法自助吃到飽   
  沙拉區大約有十種蔬果,涼皮春捲也在這區所以這區應該叫做冷盤區;接著是熱食區大約也有十種菜色,糖醋排骨、炒蘑菇、青蒸魚排、洋蔥牛肉、炸蝦、炒花椰菜、咖哩雞片、咖哩牛肉之類的,另一兩種好像都會換,其中最推薦的就是糖醋排骨,外皮裹了脆脆的糖漿裡面肉也很嫩很下飯(不過沒有白飯只有壽司的醋飯),魚排也很鮮沒有腥味超好吃!總之熱食區都非常推薦!

  再來是炸物區,不過很可惜的沒有炸蝦,有的是炸雞塊炸雞腿之類的東西,還有炸春捲炸三角包之類的越南式料理,不過炸物區我只推薦炸雞,其他我覺得都乾巴巴的不合我胃口。

吃在法國:Royal Buffet中法自助吃到飽  

吃在法國:Royal Buffet中法自助吃到飽  

  然後就是日本料理區了,除了鮭魚握壽司之外,其他都是小型加州捲以及鐵火捲;加州捲中都有包酪梨,非常解膩而且順口;鐵火捲裡面有鮭魚或番茄或蟹肉棒,我只有遇過一次有鮪魚的(包鮪魚才是正港鐵火捲阿我個人覺得),總之都不賴囉。

吃在法國:Royal Buffet中法自助吃到飽
  日本料理區還有雞肉以及丸子兩種串燒,不過醬汁偏甜吃了幾串就會比較膩,幸好還有味噌湯!

吃在法國:Royal Buffet中法自助吃到飽  
  旁邊還有一區是鐵板燒料理,你可以自選料理給廚師炒熟,還可以自己選口味,不過比較不推薦來這區選自己的熱炒因為雖然說是熱炒但是廚師會把你選的所有食才下鍋用水煮熟,接著才拿起來加醬料熱炒,目的應該是為了節省時間,可是這樣一來食物的味道就不見了,而且變的水水的,即使是加了醬料食才也沒辦法把味道吃進去,整盤會變得沒什麼味道;如果要利用這區那只推薦可以拿些香腸或是肉排之類的,可以直接上鐵盤煎才不會流失了原味。

  最後是甜點區有很多很妙的甜點,譬如蜜餞是一定要拿的可以邊吃邊解鄉愁,另外還有花生糖(好像有個別名是豬腳糖因為QQ的)這個我很喜歡,不過通常我都會把花生摳掉;其他還有裹了糖的薑片,以及罐頭的水蜜桃等很逗趣;還有法國的甜點布丁派,我只吃過一次居然是鹹的!不知道是當天廚師把鹽誤認為糖加了下去還是怎樣,總之後來我就沒在拿過了。

  當然還有冰淇淋,一般來說都有四種口味左右,最喜歡濃郁的巧克力還有說咖啡但吃起來像焦糖的口味!

  總之這個價位在法國來說真的不貴,尤其是可以吃到日本料理跟中式料理才花台幣大約五百左右!而且店家很愛放台灣流行歌曲;缺點是只有水可以喝如果要喝飲料或酒當然就要另外付費囉,推薦給人在土魯斯想大吃中式跟日式料理的人兒。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Royal Buffet 中法自助
地址:2, Avenue d'Atlanta 31200 Toulouse
電話:05 34 300 300

 

其他土魯斯好吃亞洲風味餐廳: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法國好吃餐廳推薦(土魯斯)   
☆[法國土魯斯]家廚房中式料理-還有賣台灣的珍奶~(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Triangle d'or 泰國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Le Muang Thaï泰國餐廳(Toulouse)  
☆[法國土魯斯]萬年中式餐館(Toulouse)[已歇業]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