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 up  

  已經好幾天沒有Po文,我知道大家很想念我(有嗎?)因為最近比較忙碌,加上生日到了所以天天趴趴造,沒有寫文章的機會,我這不是來了嗎?(怎麼覺得這句話很耳熟)。

  昨天去看了哈利波特最終回,一演演了十一年,我也就默默的follow了十一年,想當初第一集的時候我還是個青少女,正值青春年華,如今已是人妻一枚(而且最近還肥胖,歪歪)結局沒有讓我失望,算是震撼我心,又賺我熱淚。


  不過每次去電影院都會遇到很多死沒品,尤其以手機他媽的(對不起我太怒了爆了粗口,好孩子不要學)不調震動或關機最為嚴重,每次看電影幾乎都會有一個這種居歪的案例發生,但昨天卻達到最高峰,四周圍的人(前面後面左邊)手機響了總共大約六七次,六七次耶!!還有一次居然給我在電影高潮之一的時候響起,害我真的很想要拿出魔杖指著他說:去去,手機走!!


  而且昨天居然還有兩三次不同的人給我接了然後開始講起來,你是瘋了嗎?如果接了你就立刻滾出電影廳去外面講就算了,你直接坐著開始講是以為電影可以按暫停嗎?要不要在你講話的同時順便幫你馬幾節?


  大家要說幸好你右邊沒有吵你,其實還是有,是一位小妹妹(估計大約國中)她鼻塞了,呼吸聲非常無敵之大,而且一直把鼻水吸回去,我當下其實有股衝動要給她一包面紙,並且告訴她,鼻水回流是很不健康的喔,應該要把鼻水擤出來。不過感冒不是她的錯,所以這邊就不多說了。


  總之希望大家看電影可以好心一點把手機關掉或是調靜音,否則真的是很拘歪。(一如往常的,不知道最後該如何收尾,但今天不謝天。)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