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子居  

  這天吃到的這個海陸雙拼餐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尤其是裡面的炸魚片,魚肉超級鮮嫩!而且份量之大吃到後來連大胃王的我都撐了!

  第一張圖片中的就是海陸雙拼套餐,除了很大塊的炸魚片之外,旁邊還有解膩的洋蔥絲跟生菜,左邊是切成塊的牛小排,邊邊還有一些胡椒海鹽讓你沾著吃,才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加上一隻炸蝦點綴,不過炸蝦炸的有點乾,海陸雙拼328。

淞子居  

淞子居    
  因為是套餐的關係所以還有麵包、湯、前菜、薯條、飲料及甜點跟飯後水果。麵包一般般有點乾,我把它泡在濃湯裡面吃,濃湯非常中規中矩,就是那種我家牛排的濃湯;倒是前菜很棒,是炸魚塊,很鮮嫩好吃。

淞子居  
  朋友點的是牛排套餐比較便宜是298,套餐附的都一樣,不同的就是牛排套餐牛肉比較多,少了炸魚跟炸蝦,然後多了薯條,不過主菜之前已經來過一次薯條了所以點這道的人就會變成吃了超多薯條。

淞子居  
  飲料很有誠意的可以任選,連菜單上單點一百的飲料都可以選,我們大家幾乎都點了新鮮水果茶,裡面真的有滿滿滿的水果,水果的酸甜味調的很棒,可是相較之下茶就變的很少,如果口很渴的人建議還是點別的。

淞子居  
  最後甜點是椰汁西米露,水果這次是鳳梨,朋友說上次來有很甜的芭樂,所以我想應該是看店家心情出的,甜點也會換,後來我跟璽里爾又來吃了一次甜點變成好好喝的仙草蜜!!

淞子居  
  店內還有火鍋套餐,同行的友人有點,但因為我沒有吃到所以就不多說了,整體吃下來覺得非常滿意,雖然一個人要大概三百多不過吃的很飽又可以無線上網,感覺一個人可以慵懶的吃一餐然後悠閒的用電腦或看雜誌,是很不錯的選擇,推薦!!據說火鍋也不錯,下次去要來吃吃看。(不過一定還是會在點炸魚的,科科實在太好吃了很合我胃口!)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86號
電話:(04)23267789
營業時間:11:00~21:00

 

附近其他美食推薦:
★ [台中南屯]八豆食府壽喜燒  
★ [台中南屯]極出上品麻辣鍋  
★ [台中南屯]烤狀猿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