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牛肉麵 
  這間牛肉麵店也是我有時候不想煮飯時,和璽里爾會去吃的口袋名單之一,旁邊就是很熱門的喬e歐爸爸披薩吃到飽,所以地方應該不算難找。店內很乾淨又明亮,我很喜歡,店員們的態度也都超好。
  第一張圖是璽里爾最喜歡他們的牛肉乾拌麵$100,這個很好吃,而且每次給的肉幾乎都是半筋半肉,我好喜歡;配上蔥花還有一點青菜,醬汁也不會太膩,再自己加酸菜超棒!

可口牛肉麵  
韭黃水餃$50/10顆
這個是每次我都會點但沒有一次自己吃完,都逼璽里爾幫我吃完,所以後來璽里爾就不准我再點了哈哈。每次一開始吃的時候都覺得好好吃,但吃到大概第六個就會覺得有點膩,希望店家可以推出五個一份25元,讓大家(其實只有我)吃起來會意猶未盡。

可口牛肉麵  

可口牛肉麵  
主菜介紹完來介紹小菜(這個順序好像不對?沒差啦)
首先是滷牛肚,忘了多少錢了,好像是80還60,這個超級好吃!!!!滷的有夠入味,而且牛肚除了滷的很軟爛之餘還有點嚼勁,加上蔥花一起吃超棒!大大推薦這個。滷牛筋也不錯,價錢也有點忘了應該是60左右,滷的很入味而且很Q,但太多會膩。

可口牛肉麵  
接著這個綠辣椒豆腐小魚乾非常好吃!$30
尤其是吃了一堆肉之後吃這個超解膩,綠辣椒完全不辣,吃起來很有青椒的味道,豆乾小魚乾也很有味道,是超級開胃又解膩的一道,大推薦!

可口牛肉麵 
  這樣一餐吃下來很飽很飽,兩個人大約三百(沒超過),適合想要吃很多肉但又不想吃太多(什麼鬼),或是懶的煮飯的時候!


最後附上餐廳資訊:
可口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1號
電話:(04)2329-9789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1:00

 

更多牛肉麵:
[懶人包]肥肥人妻的全台灣牛肉麵介紹(會持續新增)
★ [台北東區]洪師父牛肉麵(東區地下街)
 
★ [台北松山]齒牛香牛肉麵(饒河街)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牛肉麵
 
★ [台中西屯]義記小館
 
★ [台中西區]洪廚牛肉麵
 
★ [台中西屯]可口牛肉麵
 
★ [台中西區]龍華閣川味牛肉麵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