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這天和菲小姐又去大吃大喝,來到了吃壽喜燒的小北澤,跟同企業旗下北澤一樣是吃到飽,不同的是小北澤是一人一鍋。(其實我沒吃過北澤所以就無法確切知道其他更多不一樣在哪了)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和在台北常吃的momo不同的是這邊有前菜!(和鋤燒一樣)前菜三選一,有山藥豆腐、燻雞麻醬沙拉,還有一個寒天什麼的沙拉,也就是我們點的(自己點這個卻忘記名字XD)這個沙拉我喜歡,透明的看起來像粉條的就是寒天,咬起來很有口感而且還QQ的,和風醬汁也很清爽,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接著會先送上菜盤,還有各種肉類,所有東西都可以無限加點,店員都會把送上來的菜擺得美美的,蔬菜部份就不多介紹了因為每間都差不多,我每次吃壽喜燒都會點很多菇類,菇類吸收醬汁後都會超好吃,菇類也比較不胖(自以為)。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肉類有牛肉跟豬肉,切得都非常大片,牛肉還有分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紐西蘭低脂牛、胭脂牛肉,豬肉就只有梅花豬(印象中啦,因為我不喜歡吃豬肉)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低脂牛顧名思義就是低脂(廢話),所以我覺得肉質比較澀,胭脂牛好像就是比較肥的牛?這個我也蠻喜歡的可是吃多會膩,最好吃的就是安格斯牛小排,切得超厚而且油花多!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烏龍麵還不錯,可惜沒有久煮不爛,Q度不夠,但如果不要煮太久配上蛋汁再灑上蔥花一起吃就超棒!

小北澤壽喜燒吃到飽  
  最後甜點我點了冰淇淋下面是抹茶碎冰還有紅豆,普普通通,建議可以點別的。

  整體吃下來還可以,因為邊吃邊覺得也太渴了吧就瘋狂的喝了很多飲料跟茶,液體類的喝了超多然後不知不覺的就飽了,但喝完還是覺得口乾舌燥,這個部分我覺得Momo跟鋤燒比較好。不過畢竟一人一鍋的方式很不錯,就不會大家筷子攪來攪去的很害羞了!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小北澤壽喜燒專賣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55號
電話:04-2310-9966

 

其他台中好吃鍋類:
★ [台中西區]譚英雄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北區]陳師傅麻辣火鍋(吃到飽)  
★ [台中東區]精彩火鍋(吃到飽)  
★ [試吃][台中中區]寧記麻辣火鍋吃到飽  
更多吃到飽請點我參考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