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
  第一次發現自己很早熟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當時因為我媽上班非常忙碌,當時我年紀又太小,所以只好送去安親班,我還記得那間爛死人不償命的安親班叫做敵屎耐(化名),爛的可怕我還清楚記得。
  有一次樓上的冷氣電線忽然走火,發出火花,就在離我兩公尺不到的地方,小孩子們都嚇歪了,當然老師們也是,安親班老闆(大家叫他主任)上來把插頭拔起來後,又立刻插回去,
像沒事發生那樣教大家繼續上課。那個衰鬼小朋友(不是我)只能一臉驚恐的坐回他燦爛火花的位子上,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好像還蠻可愛的小男生。

  抱歉離題了,讓我們回到第一段,第一次發現自己很早熟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白痴喔幹麻不複製貼上還重打一遍)在這間爛死人的安親班的娃娃車,在每天放學時後都塞滿了大約二十個小朋友,而這個所謂的娃娃車其實是九人小巴士,二十個一到四年級的小朋友全部像沙丁魚那樣的被塞進去,因為安親班老闆也就是主任不想要再跑第二趟(是的同時他也是司機,和凌零漆那支刮鬍刀有異曲同工之妙),當然當時還沒有新聞報導這種現象,現在應該已經不會有了也不可以有。

  不過禮拜三還是禮拜五的時候是分批下課,所以這時候大家就可以有座位,大概六個小朋友坐在三人座位上,這時候坐我對面的小朋友高我ㄧ個年級,他拿著他心愛的粉紅色水壺,對隔壁的小朋友說:「老婆你看,我的新口紅,有沒有漂亮?」說完就將水壺蓋往嘴唇上抹。

  隔壁的小朋友回答她:「有耶好漂亮,老公也借我擦!」說完就把水壺接過來也往嘴上抹。

  看到這一幕的我震懾不已!心想這兩個小朋友是白痴嗎?這不就是個水壺,試問他哪裡是口紅?而且妳們兩個又還沒結婚,為何是老公老婆?(對我來說兩個女生或兩個男生都可以成為老公老婆,重點是有沒有結婚)

  在這個瞬間,我發現原來我已經是個早熟的少女,而我最討厭情侶間稱老公老婆的這個事件,卻又是另一件事了,下次再告訴大家。

  最後附上最上面那張彈鋼琴孩童變少女之後的模樣:

moi3

簡直可怕!!!

 

其他關於我:
㊣自我感覺良好少女の日記  
過了一個年,肥了一個圈  
少女心爆炸的姊弟戀主題日劇  
我沒有懷孕  
寫作這回事  
㊣ 嫁人前的半個人妻日記  
赤子之心  
我夢想中的婚禮(上)  
我夢想中的婚禮 (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熟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