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ter

這部片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算是劇情片
我覺得直接翻成我要吃掉你比較合適
大意是本來只是室友的一對女孩兒 後來變好友
友誼忽然有點變了調 其中一個女孩 愛上了另一個女孩
但另一個女孩 可能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並不是太認真
後來傷透了女孩的心

rwetj

hyto

uiopp  

結局是哀傷的 但又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殺戮場面
而是淡淡的 會讓你覺得 很可惜 何必呢 的哀傷
在這裡我就點到為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自己體會

 

其他法國電影介紹:

♫ 偷心賊(暫譯) L'arnacoeur

♫ 歡迎來到北方

♫ 小淘氣尼古拉Le Petit Nicolas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

♫ 殉難者 Martyrs

♫ 顫慄 Haute Tension

♫ 鮮胎活剝 inside

 

**************

更多好電影介紹都在

海帝小姐電影隨便說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電影 法式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