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
  終於來了!!

  並不是真的哪個誰終於來了,也絕對不是有了,自從去年八月婚禮以來一直被大家問,到底是不是懷孕了,不然為何那麼早結婚?我拍肚皮保証沒懷孕後,第二個問題就是:

  那為什麼妳變胖那麼多!!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變胖好嗎?雖然說去年一年胖了十二公斤,是多了點,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這就是所謂的幸福胖嗎?但也太胖,簡直可怕。

  廢話如我又說了一堆,就在遲了兩個月後的今天,發現我的小紅來了!(羞)因為我跟璽里爾這一個月以來非常緊張,因為遲了很久,我們以為要向二人世界說掰掰了,買了驗孕棒,當然是一條線,但璽里爾不相信,他覺得棒子壞掉,我去看了醫生之後,他還是不相信,他覺得醫生騙人(簡直有病)

  總之這一個多月以來,他有時候還會對我肚子說話,超北七,甚至已經想到生下來的是女兒,他要在家裡周圍設電網,或是雙胞胎,兩個兒子他每天要來練跆拳道了之類的白痴畫面。

  不過就在今天一早我跟他宣布,小紅來了!!他整個先是開心了跳起來,然後忽然有失望的說:所以沒有夏綠地喔?

  是的沒有,大家請安心,變這麼胖純粹只是因為我吃太多,是我自己的問題,請大家不要緊張,報告完畢(翻桌)

  最後附上兩 張婚紗照好了,前兩天有朋友跟我說沒看過?!How come?

photowedding

photoweddin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