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wse
  是的,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有感而發。屁哥一如往常的陪在我身旁發狂似的咬我的睡衣,璽里爾一如往常的已經睡翻,還打了小呼。

  寫作這回事,是很講Fiu的,(順帶一提,為什麼大家都打FU?這不是讀作夫嗎?應該要打Fiu不是嗎?請恕我才疏學淺,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回到正題,寫作這回事,是很講Fiu的,通常靈感來的時候就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決,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那樣(老梗了我知道),沒有靈感的時候就像便秘一樣,怎麼擠都出不來(很髒我也知道)。

  通常當我靈感來的時候只寫一篇文章對我來說是不夠的,腦子會批哩啪拉丟一堆東西出來,通常在上廁所的時候最High,很想立刻叫我老公把筆電給我拿進來,但理智克制了我一時的情緒當然。

  之前幾乎天天都會PO一篇新文章,但友人告訴我這樣的頻率太頻繁,會讓人看都不想看,耳朵很硬的我難得採納了意見,所以就像大家現在所看到的是規律的兩天一PO,偶有太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什麼喜悅)的時候才會每天一PO,但近來另一友人以及粉獅團(自以為)提出說覺得兩天一PO看的不過癮,可不可以天天都發文章?

  是的(到底有誰發問了,是在回答誰),這年頭要討好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