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fvff
  不知不覺屁哥也在我身旁快兩個禮拜了,從一開始的暴力狂殺手 現在變成了撒嬌小可愛。我的手上血痕也沒有加倍成長了(好佳在)。

eweeed                                                                               
  大約上禮拜開始,每天早上我醒來就會看見他躺在我臉旁邊睡覺,今天早上我一直覺得有人在按我,想說是鬼壓床嗎?一張眼發現是屁哥在幫我按摩!而且一邊發出呼嚕嚕的超大聲響!於是乎我不動聲色,看他還會做什麼。

  結果發現他繼續按摩,一邊按摩還一邊磨蹭我的手,似乎是想要我摸摸他(我手放在我肚子上),於是我就順著屁哥的毛摸他,同時屁哥也繼續幫我做spa。就這樣我們互相按摩了大概半個小時,超級可愛,瞬間我有跟屁哥戀愛的感覺<( ̄▽ ̄ )>。

ewqee2
▲睡得好像毛毛蟲的屁哥
  不過一到了傍晚屁哥又會變成小惡魔,開始抓抓抓咬咬咬,所以怎樣,是吸血鬼喵嗎?一到晚上就要吃肉喝血嗎?

3233d
▲也睡的太爽了吧,這姿勢是人類的阿!

 

其他屁哥日記:
☺ 屁哥日記- Oct.3 

☺ 屁哥結紮記(貓咪結紮,有手術圖片請斟酌點閱) 
☺ 帶貓咪出國(屁哥法國之旅) 
☺ 他很肥,他是我的貓 
[法國日記]貓咪也要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虎斑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