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這是某個週末一家人一起去陽明山踏青的時候吃的,我媽一直說他們的地瓜湯很棒,但因為本人對地瓜興趣缺缺,所以沒什麼感覺,不過據媽媽和他朋友們都說冷冷的天喝一晚熱熱的地瓜湯整個就是超享受。 地瓜湯是加了薑去熬煮的,所以有濃濃的薑香,喝完全身都會熱起來,地瓜也煮的很軟爛,輕輕用筷子一夾就散開,喜歡地瓜的人應該會愛翻天,像我媽那樣。


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接著點了本人十分愛的苦瓜鹹蛋,炒的非常入味,鹹蛋不會死鹹,加上苦瓜的苦整個超搭,這道好像一百左右,總之不貴而且又好吃,十分推薦,尤其是愛苦瓜的人必點。

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炒飯,非常普通,不過炒得算是粒粒分明又不會過油,但沒什麼味道,我個人是覺得不用特別點,倒是別桌的炒麵看起來不賴,可以點點看。

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炒筍片好吃!而且份量很夠,筍子炒得也入味,有點酸酸的感覺很棒,醬汁不會太油膩,吃的出來筍子本身的味道,十分推薦!

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每次到熱炒店我絕對會先點的就是薑絲炒大腸了,我非常非常喜歡吃酸,所以薑絲炒大腸自然很合我胃口,這間的大常喜的很乾淨,完全沒有騷味,而且大腸放的也很多,不像有的店家是大腸炒薑絲的感覺,但這道印象中有點小貴,但還是蠻推薦點的。

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去山上吃熱炒當然要吃點山菜,所以每次我們都會點山蘇,這道小魚炒山蘇還不賴,而且價格蠻實惠的,但調味算是普普通通。

陽明山山腰29號熱炒  
  九層塔蛋,蠻好吃的,雖然賣相不好,但很下飯。

  一餐吃下來算是蠻划算的,四個人吃了大約九百多;不過這裡沒有裝潢可言,乾淨衛生也還好,店家是在自家住宅門口擺的,算是蠻有當地風情的感覺,其他還有很多菜我們沒點到,總之路過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陽明山山腰熱炒
地址:陽明山山腰29號(確切地址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是29號)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