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hs

我非常喜歡爵士鼓  加上本身對音律節奏非常不錯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  
所以從國中的時候就想要買一套鼓來練習
無奈月亮小姐 (也就是我老木) 說我每次都說風就是雨  三分鐘熱度  
加上一套爵士鼓也不是便宜  所以做罷

我一直幻想我將來可以組一個樂團 連團名都想好了
叫做 Poisson Rouge  也就是法文 紅色的魚
鼓手當然就是我  但是我有點苦惱 畢竟我唱歌有點好聽  埋沒了我的歌聲  這樣好嗎
(好了我停止了  不然大家會想打我)

前一陣子心血來潮  找到了 app程式居然也有爵士鼓
於是乎當然立即下載來試試看  所以以下都是免費的喔  科科

 

 

#Drum Meister Lite#

jt67utop;[

yuro6      

fytutr

畫面簡潔  是以鳥瞰爵士鼓的方式呈現   聲音也逼真
鈸的部分也會隨著你手指碰觸的地方不同而聲音也會有所不同
這個程式還可以隨著你的喜好  將鼓以及鈸調整放到你喜歡的位置
最棒的是還可以錄音  存檔  再放出來聽 超棒

 

 

#Drum Player FREE#

frui7

yhtyuo

juio
畫面比較華麗  背景是火紅色  可以看到整組鼓的樣子
左邊的選項可以選無背景音樂  或是歌曲伴奏等  
設定方面 每一個鼓和每一個鈸敲一下之後  可以選擇有沒有ehco  lowpass或是high pass  音量 速度 平衡等  非常精緻  加上是免費版  用的很舒暢XDD

 

 

#Udrummer#


eerty
畫面也蠻簡潔的  介於上述兩個程式之間  
可以看到將近整組爵士鼓  隨著手指碰觸鈸的地方也會有不同聲音



#Drum Kit Lite#

qewerty

陽春一百  而且鼓的排列方式不太一樣  
設定方面可以調 可是要買完整版才可以  

 

以上四款我最推薦 drummer player 以及drum meister
兩種程式給你的都不太一樣  drum meister 當然有錄音功能是非常棒
但如果你比較喜歡華麗風格  或是可以有背景音樂的  就可以使用drummer player

推薦給沒錢買鼓  或是一時技癢卻又不想吵到鄰居 (或是像我一樣單純就是沒有錢買鼓的人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