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r Passion 
  這是我們在巴黎第二天的晚餐,我老木沒有一起去吃因為她下午很誇張吃了一個起司鮭魚可麗餅就飽了,我吃了一個起司火腿的可麗餅吃完只覺得矮唷肚子裡有東西喔,所以到底是我太誇張太能吃還是我老木太小鳥胃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看什麼啊)。

  總之這間餐廳是我和璽里爾兩個人自己去吃的非常好吃啊!我們都點了沒有含甜點的套餐,只有主菜和前菜。上面那張圖是璽里爾點的偏亞洲風味的烤鮮魚,醬汁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據說是直接整包下去烤所以醬汁完全是魚跟蔬菜本身的味道,總之調味調的超棒的!不過缺點是刺好多邊吃邊挑一不小心會卡到刺有點麻煩。

Auto passion  
  為什麼先說了主菜不是應該要說前菜的嗎?不過既然都說了璽里爾的主菜了就直接先講我的主菜吧。我的主菜是鐵板烤牛肉,第一天我的晚餐我也點了牛肉我到底有多無趣!這間的烤牛肉幸好沒有前一天晚上那間的硬,這間的牛肉非常嫩不用太費勁切。除了嫩之外肉汁也很多調味很簡單就好吃!

Auto passion  
  配菜中有一個很妙的炸奶油或起司甚至有可能是美乃滋的球(右上),不會不好吃可是也說不上好不好吃,可以肯定的是絕對肥到深處無怨尤所以我沒有吃完他。另一個配菜是手切薯條好吃!

Auto passion  
  現在回來說一下前菜(好沒有邏輯順序)。我的前菜好好吃是生鮭魚塔塔配上葡萄柚好搭啊~~菜單上註明是Bio有機的生鮭魚肉切碎碎和香料及橄欖油拌在一起,總之好爽口超級棒真得很開胃大推薦!!

Auto passion  
  璽里爾的前菜是火腿拼盤,有生火腿片、豬肉醬、酸黃瓜和起司,算是比較重口味份量蠻夠的前菜。我個人不喜歡豬味道太重的菜所以生火腿跟豬肉醬我都不喜歡,我只把酸黃瓜吃掉了。璽里爾說生火腿和豬肉醬都非常的好吃,他大力推薦。

  這間店的老闆絕對很愛賽車,因為整間店除了我們坐的椅子是賽車椅之外店內還擺了一部賽車很High,菜單後面還是2013年F1在各地的賽程表,我是不太懂啦不過看起來真得很酷就對了,東西也好好吃服務態度也好有去巴黎的人兒可以去試一下喔!


附上餐廳資訊:
Auto Passion Cafe
地址:197 Boulevard Brune, 75014 Paris
電話:+33 1 45 43 20 20 

 

[新書推薦時間]
我的第一本書出啦!
除了講到璽里爾(也就是我老公)在台灣的好笑事情之外也有我在法國的生活,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譬如誠品均有實體書的販售(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
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巴黎遊記食記:
☆[法國巴黎]Paris Orleans法式料理
☆[法國巴黎]Meltem北非料理(羅浮宮) 
✈ 巴黎艾菲爾鐵塔 Eiffel Tower(2008) 
✈ 巴黎流水帳 
✈ 法國巴黎羅浮宮逛到腳底板有檸檬汁日之麗莎你好紅喔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 香榭大道之星期天有點冷清但凱旋門是紅牌+巴黎鐵塔就那樣之附近好多騙子要小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式料理 巴黎14區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