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靠自己  
  終於搬到了屬於我們自己的新家,這次定下來我們決定至少十年都不搬了因為實在太累人了啊!加上蕾寳在旁邊妖霸吵我真的快要花轟(快要花轟~我聽到門鈴聲~叮噹叮噹)(這個是歌詞梗大家知道哪首歌嗎)(猜對沒有獎品啦只能得到我的大拇哥一枚)(當然不是真的大拇哥送你只是象徵性比一下)(廢話啊誰不知道)。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我們搬到了一個有個小小小院子的家,說是小小小院子是因為他也不算是花園因為前屋主有鋪木頭墊高,說是陽台嘛也不太對因為旁邊有花圃可以種菜,總之這個小小院子我們非常的喜歡因為已經想好了以後夏天可以放躺椅在那然後邊喝酒邊看星星壓呼~

  再來就是搬個家才會知道東西怎麼可以有那麼多(以及那麼多不必要的)!到底以前他們都被藏在哪兒啊也太妙了吧,然後就是你可以發現同一個東西你以為你沒有擁有它但其實他在那結果你還是又買了一個嘖嘖(譬如我們居然發現了兩個熨斗,這真的太妙了因為用到熨斗的機會很少,除了燙璽里爾的襯衫跟西裝,還有我的裁縫布料大概一兩秒之外就沒在用了)。

  廚房方面我也在亞洲超市買太多包乾木耳了吧哈哈哈總共十包耶一包有大概十朵超大朵的,然後海帶也好多有五大包是要天天過韓國生日煮海帶湯嗎?糯米粉跟黏米粉更誇張了加起來總共居然有十八包哈哈哈哈哈我是文才嗎我到底有多怕殭屍啊!!!

  然後就是蕾寳的衣服大概有三百件吧(沒有誇張),然後其中大概有五十件是因為他生下來就三個月size所以三個月以前的根本穿不下,然後一百件是因為當下的季節不對所以錯過了穿的機會,剩下的就是現在在穿的或是一歲半前可以穿的,我只能說一個嬰兒你要那麼多衣服幹嘛啊走秀嗎。

  再來就是我發現我好多黑色的衣服喔我是要幹嘛想走什麼龐克路線嗎?內褲也超多的(羞)一天換三件都綽綽有餘(何必呢)。

  然後是璽里爾的衣服好少喔而且十分無趣,不必多談。

  要搬家的前一天因為家裡變化很大的關係吧,屁哥整個發抖到不行還大嘔吐,我一度以為他要葛屁了嚇死我,後來他尿了超大一攤在被單上(他從來沒有這樣過),然後隔天又生龍活虎直到我們到了新家。

  到了新家的屁哥就是個俗辣胚子好像拆炸彈那樣的東聞西聞而且不時彈跳端妖妖,不過經過了幾天現在已經可以跑來跑去了真是可喜可賀。

  新家目前還是亂糟糟很多東西還沒有就定位,但是越來越有樣子啦,可惜現在天氣漸漸涼了不能放躺椅在小院子裡面了只能等明年囉~

  最後要講一下標題說的如果你是大富翁那搬家真的可以付錢請搬家公司搬啊不然自己搬真的好累好煩,我每次看日本的改造住宅都覺得好羨慕喔,不是羨慕崇新裝潢而是羨慕他們完全不必自己整理跟搬運都是搬家公司來,然後之後直接一只皮箱入住(租房網台詞嗎)好方便啊~(結果跟圖片的主旨完全背道而馳)



更多法國日記:
[法國日記]我的鄰居好妙好敢要(抱怨文)  
[法國日記]盜圖跟盜文章的人都去盜你老木(老木是要怎麼盜)之說是日記但好像比較相抱怨文 
[法國日記]一次拔四顆智齒之腮幫子腫歪我是一顆低桃三  
[法國日記]坐飛機碰到這種會很想哭


,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