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3yuik

我記得大約是四年多前  當海綿寶寶再台灣還沒有那麼家喻戶曉的時候  我就認識他了(講的好像我也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認識他本人一樣)
當時是我的一個朋友  背包上還是哪裡  掛著一個黃色方塊
天真浪漫如我問他  這是什麼 起司頭嗎

3werw


我的這位走在實在尖端 那麼早就開始喜歡海綿寶寶的朋友心地非常善良
他沒有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或是唾棄我  反而有耐心的告訴我  這是一個海綿寶寶
當初因為台灣沒有引進海綿寶寶  所以他告訴我這是海綿包博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包博先生

e35u


講了一堆廢話  其實我今天要講的卻不是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已經太多人喜歡  我怎麼講都講不贏

今天要說的 也不是現在世足熱的章魚哥保羅  而是孩子們以及不是孩子們熟悉的 章魚哥
而且我最喜歡的反而是章魚哥先生  

y6o

章魚哥: 骯~ 哈哈哈哈  (帶有鼻音的性感笑聲)

 

我發現 章魚哥其實也是百變的 他的內心其實是彭派的
而且也十分平易近人  連海綿寶寶都模仿他

erqw  

 

章魚哥其實也是帥酷有勁  身材壯碩的 帥哥!!
章魚哥 : 我  好帥!!! [請看第99集  超級大帥哥]

uit6

 

章魚哥也是冒險犯難  勇於挑戰的  他不怕海熊以及海犀牛[請看第57集 露營歷險記 ]

dr4

453

 

古代的章魚哥也一樣英姿挺拔  眉毛還呈現一字型  說多帥有多帥

[請看第66集 中世紀歷險記]

wer3

 

他也盡忠職守  做好自己的本分
wq42h

 

常常都是開心的笑臉迎人(超難找笑臉照片)

er32w


還非常有音樂天份  吹的豎笛最好聽了

/lj

 

 

不過有時也會擔心害怕 [請看第42集 神奇海螺]

22t

 

 

總之章魚哥實在太百變了  我無法一一描繪出章魚哥的好 這只能靠大家自行去體會了


不過網路上也有流傳發狂的章魚哥
希望不會有一天真的這樣發生  不然孩童們應該會嚇到尿濕褲子

y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