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yry
  在慾望城市2一上映的隔天我就立刻去看了,畢竟算是等了蠻久的,加上第一集很好看戲劇張力很夠,所以對第二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ertyujjj 
  第二集的海報Bling Bling的,我想大部分的女生們應該都會蠻喜歡的,如果你是個喜歡Bling Bling風格的女生那我想你一定要去看這集!因為這集簡直是奢華閃亮風,整部戲都是豪華又高檔,光芒四射的感覺。整部戲幾乎都是用錢堆出來的,雖然很豪華但是反而感覺好像少了什麼,總覺得太緊湊,只為了要表現出富麗堂皇的設備、環境、服飾等。

  如果你在四個角色中最愛的是Carrie那我只能說恭喜你快去看!你會愛死這集,因為簡直就是Carrie的獨秀。雖然說她是主角沒錯所以當然整部戲都是她,可是很可惜我不太喜歡最主要的主角,反而很喜歡其他三個女主角。


ojht
  這張的Miranda是第一集裡面的。整部戲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在看了這集之後我更喜歡她了。璽最喜歡的腳色也是她,貼心又細心,不是只是像外表以及她的職業那樣的霸氣。

 

hfgfghh
  Samantha在這一集笑點一百,但是有一點點過於誇張。雖然本來她就是誇張派,不過這集的表現是屬於狂野式的誇張,行動、表情、談話都比以前更OVER,不過還是很可愛。

 

kkhjgfff
  Charlotte 這集有點可憐,我覺得第一集跟第二集中她是演技最好的,或者應該說是最有張力的,會讓你覺得WOW的那種!角色性很強,外表跟身材上他都沒有變,還是一樣可愛。

  不過Carrie變的有點蒼老,在這集中有一幕她照鏡子的大特寫,我看到時有抖了一下想說:也太HIGH了吧!她跟導演有仇了嗎?

 

wegfgg
  Aiden 一樣帥哥,看起來跟以前一樣一點都沒有變老!簡直是保養一哥!身材也一樣好,壯碩無比我愛(羞)。而且我喜歡他這個俐落的短髮髮型!

 

ttui
  John = BIG,看完這集真是愛死他了貼心一百!!連璽都覺得這是個好老公耶,是凱莉不好!之類的話。不過BIG的身材看的出來真的老了,雖然還是很壯。臉沒有變,兩頰有一點點白髮而已~

 

werty
  Steve這集老的可怕!我一開始還找不到他在哪裡!後來看到他我整個傻眼!!沒有戴眼鏡了可是感覺老了10歲,不過一樣好老公依舊,裡面的兒子跟他長的有夠像How come?

 

trrt
  Harry完全沒變,真是一點都沒變!硬要說的話應該是胖了一咪咪,只有一咪咪。

 

wq
  我好喜歡Stanford!尤其是每次他跟Carrie講話很興奮比女生還女生的樣子就覺得他好可愛!這集裡的他也沒什麼變。Anthony講話一樣尖酸刻薄,可是這集意外的有感性的一面。裡面飾演他弟的帥炸了!

 

iew
  Smith一樣是個帥哥型男,身材好的一百沒話說!又多了幾分成熟的男人味感覺更帥了噢噢噢~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這一集有帶到一點她們以前年輕的時候,造型真的很逗趣而且超可愛的俗又有力!下面這張就是四人在電影裡的年輕時期造型笑壞我太棒!!

weeeeeeee

  這集她們在阿布達比,所以會有很多當地婦女以及男子探討,譬如女性地位、性別歧視、種族、風俗、法令不同等,都還蠻像如果一般人去旅行時真的會發生的情形。當然電影是有點誇大了,甚至有些人覺得這是一種歧視以及美國驕傲的心理。

hjkk
  第一集我在電影院有哭,因為很多感動跟震撼的地方,但是這集沒有這種感覺。不過電影嘛主要是抒壓,這是一部喜劇,如果看的很不開心那就失去了去看電影的意義了對吧?最後附上Charlotte性感火辣照片一張 XD

weelky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