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jkjfd 
  這是極度耐玩的一款遊戲,第一次看到這個遊戲時是在捷運上面看到一個長髮正妹在玩,覺得蠻有趣的但搞不清楚遊戲規則,我又不想用這個當爛梗說:「小姐,這個遊戲看起來很好玩,請問遊戲規則是什麼?」「再請問你的電話號碼,Facebook或MSN是什麼?」

  第二次看到這個遊戲是在我的好友柯萊爾丹尼斯的iphone上看到,當時在柯萊爾丹尼斯的教導下我終於知道要怎麼玩它!一開始我爛透了,一下就輸了把球兒們鎖死嗚嗚。

 

jhgfds
  對了講一下規則,就是有各種顏色的球每次會隨機出三到五顆,六顆以上同顏色的球兒連在一起就可以消掉,如果沒有消掉,每一次的移動都會增加三到五顆球兒簡直可怕想逼死誰。

  我目前的最高紀錄是507顆,這真的是我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好不容易得來的,璽的最高紀錄是50真的是弱雞一隻。不管在孩子們最厲害的爆爆王還是許多遊戲上 都是弱雞一隻。

  這個遊戲算是有動到腦又可以殺時間,我已經玩了一個月了還是沒有膩。而且一開始就需要規劃一下怎麼排,對之後的隊形消去才有幫助。不過在此申明不適合做事太衝動,不會經過三思而後行的的捧幽們。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ecells iphone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