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nb

 

  今天選的龍很可愛!璽一直很想跟我說這個故事的結局,我一直阻止不讓他說。我說:拜託不要先爆雷給我,讓我慢慢一步一腳印的聽好嗎?結果他還是不小心說了,結局是蠻不錯但是有點老梗。他說哪有old tricks超有創意的阿(誰理你)!



=大龍的故事 1-4=



上回說到

璽:夏龍說 不對 笑龍(小龍)說
papa不在嗎
大龍說  最近他太忙了  no  是他太忙  不是太忙了

H: 可以阿 你可以說太忙了

璽: 噢噢  好 papa太忙了 他蝦次回來
我現在去吃飯 你們真的不要去嗎
中龍說 不要啦  恩..... 好爛的story   大龍說 我自己去

 

H: really好爛  都不刺激

璽: 什麼是刺激 矮唷 wait 一低低 wait 一低低啦
     ok Let me think


H: it's ok , you can think about the story and tell me next time

 

璽: 真的好爛嗎?  恩 有點爛this time ,  I want to change 一低低
我要換一下 可依嗎?

H:換什麼

璽: 換last sentence 阿 or 換 what ?  換你的屁?    (找死阿!!!!)
ok . 大龍應該不去吃飯 因為現在他家好可怕


H: 外?? 不是要去吃飯嗎

 

璽: BB you write 蝦次 dot dot dot



H: 什麼啦?????

 

璽: next time and then dot dot dot la like before 阿!!!!

(白痴)


下次...  
(其實他想講的是 之後...)

 

大龍回家
他的媽媽 弟弟不見了  兩個媽媽 不對  兩個弟弟 都不見了
等下不是啦 是  媽媽在 媽媽在  只有他的兩個弟弟不見了
嚇到 不對 scared 怎麼說

H: 對阿 嚇到阿 很棒 繼續

璽: 他的媽媽嚇到了 媽媽在家 很嚇到

H: u mean 很害怕吧

璽: 一樣啦  然後
你門下次才會知道為什麼  挖哈哈哈哈


H: 什麼啦


璽: means to be continued 啦!!!!


 

靠腰




=未完待續=





續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