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jh
  居然來到了床邊故事第三集,璽里爾說:謝謝大家,我很厲害!而且我中文很好,感恩,鳳肥肥感謝您~(這真的是他說的,他現在超愛講鳳肥肥感謝您,還有感恩)

  回到故事正題:上回說到 璽大龍開始跳sorry sorry



璽: 我汪了誰說sorry sorry的
H: 璽大龍阿

璽: 朋友有名字嗎????
H: 沒有阿   ㄟ你的故事還是我的故事啊 自己要記得阿 u need to remember urself 啦

璽: 先在很晚 我要回家
H: 誰要回家啦

璽: 璽大龍啦  他說 先在很晚了啦 回家的時間到了
      and then u can write 兩天後 ...  dot dot dot

兩天後....
(白痴)

璽: hi 媽媽 我回來了

(為何會出現媽媽 我不懂)

媽媽說 璽大龍 好揪不見 你餓嗎 你要吃什麼

璽大龍說 我還沒餓 我等一蝦要去餐廳

H:是我還不餓 不是我還沒

璽: it's the same!! 我還沒餓 我等蝦要去餐廳啦
      第第在哪裡

H: 什麼第第???? 弟弟在哪裡

璽:有弟弟阿 兩個第第  because 璽大龍go back home 了啦!!!

H: okok keep

現在 兩個男生開門
eh no, 兩個小砰友 (小朋友) 開門

璽大龍說  噢 中龍 小龍

(此時的我大笑了 什麼爛名字)

你們要不要跟我

H: 什麼啦

璽: 你們跟我要不要去吃飯嗎?   (什麼爛文法)

中龍說 阿 我們太晚了 我們吃飽了

H: and where is the 大龍 i mean the father

璽: in the mountain 阿
      did u follow the story?? bb, 厚唷
     夏龍說

H: 什麼啦 誰是夏龍啦  哪來的夏龍

璽:有阿 有一個夏龍阿

H: there r just 兩個弟弟 中and 小

璽: 對阿 小阿 小龍阿

H: 靠妖 是小龍 不是夏 是小 小!!!

璽: 靠妖 chinese好難!!!!!!!!!!




= To be Continued=



我的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所以今天就先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