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qVoZ_VkZ6Vp6o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們定居法國之後遇到了好多很妙又很敢跟你開口要的人,如果是熟不拉基的朋友那還好,但是如果根本不熟或是幾面之緣而已的人你到底為什麼那麼敢開口呢我要在你腳上寫個服字(不是慘字才對嗎)(大過年嘛我們寫跟福同音的服字好了)。

  譬如我們樓上的鄰居好妙,去年十一月左右她說她的大門感應器壞掉了於是希望跟我們借(我們有兩個),她有兩個兒子很喜歡我們家的肥貓屁哥所以之前來過我們家兩次跟屁哥玩樂,說是跟屁哥玩樂但其實把我們家用了翻天覆地簡直可怕讓我們一度思考是否將來要有小孩,但小孩子嘛而且兩個都很可愛所以我也沒什麼關係。

  這樣算起來算是有一點點的小交情,於是當她說她的大門感應器壞掉希望跟我們借一個的時候我們二話不說就立刻借了,反正車子是璽里爾在開我通常用不太到這個感應器。

  就在將近三個月後也就是今天她說她拿到了新的感應器了,可以把我們的還給我們,但是她說因為我們的感應器在一月初的時候沒電了,她跑去買了一個新的而且還買錯了一個,後來終於幾番波折她買到了對的,所以她希望我們付這個感應器裡面她新買的電池以及她買錯的電池,因為她有權要我們付這個錢(以上完完全全是她傳給璽里爾的簡訊內容,我們邊看邊傻眼)。

  璽里爾跟她說那你把電池拿出來自己繼續放在新的感應器裡面用,我們家裡有新電池(其實沒有),就不用她買的電池了。結果她回覆說因為她拿到的新感應器裡面廠商有直接附贈給她新的電池,所以她不需要這個她買了的電池,所以要賣給我們。

  WTF?!大家說妙不妙?!敢不敢講?!連你自己太北七所以買錯的電池也要強迫賣給我們那我們是否該跟你收你借了兩個多月的感應器?是否我該跟你收十一月以及十二月大約兩個月我們的電池使用費?那你兩個小孩每次來看貓我是否該收場地費以及屁哥出場費?怎麼會那麼敢要啊握的馬馬蜜唷~

  結果當然璽里爾跟她說我們自己有電池所以不用她的電池,請她把感應器直接放在我們信箱裡就好,這個電池我們查了一下大約兩歐半,加上她自己買錯的也是兩歐半所以總共是台幣兩百元,兩百元就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另外一面也算是便宜了啦嘖嘖。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抱怨(過年就看抱怨文這樣好嗎):
婆媳過招之長男的媳婦就看我的了快把史八賴(spotlight)打在我身上  
坐飛機碰到這種會很想哭  
人生就是在不斷說早知道我就
[黑暗]這什麼奇妙的人生我真的不懂  
[黑暗]洗你耳的老闆你腦袋裝屎(這篇非常偏激粗俗請注意)  
[黑暗]弱不禁風但又愛裝man的女孩們你們想氣死誰  
[黑暗]班上居歪的印度籍男子  
[黑暗]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之大便太順暢有時候也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