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em  
  我們本來就已經有心理準備羅浮宮周邊(其實也不是周邊應該算是地下室那個美食街)的東西一定會很貴,而且不一定好吃。這天吃到的這個放在櫥窗裡的時候看起來很好吃但實際在盤子裡看起來就變得很還好,然後吃起來也還好,價格很貴。

  我們點了一個套餐(含飲料或水、一盤前菜及一種肉和一種主食譬如飯或餅),一盤主食。上面那張圖是一種類似牛絞肉排的東西配上有點番茄口味的小米,上面再淋上優格醬。牛絞肉排放在櫥窗裡的時候是很多個看起來很多汁的,結果點了之後他拿去鐵板上烤一烤就變成散西西乾巴巴的牛絞肉碎塊了歪歪。是不會不好吃啦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小米飯本身就有酸甜味加上優格也還不賴,不過這一盤就要10歐左右歪歪歪歪歪。

meltem  
  另一個是套餐我們飲料點了瓶裝氣泡水,前菜可以選幾種喜歡的反正店員會幫你裝在同一盤。左邊綠綠的我本來以為是菠菜之類的綠葉蔬菜很期待看起來超好吃,但拿到後才發現原來這是香菜,一點點香菜我喜歡但太多了我有點頭皮發麻。右邊是小黃瓜、番茄及馬芝瑞拉起司沙拉,算蠻好吃很清爽。

meltem  
  這個主菜的肉是茄子鑲肉可是完全看不出來,我剛說過擺在櫥窗裡的時候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嗚嗚嗚,不過這個茄子鑲肉的確是好吃好多汁啊非常下飯。雖然好吃可是這個價味很不親切因為加上上面的沙拉小小兩盤還有水就要18歐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老木在另外一間餐廳點了一盤酸甜蝦仁配白飯要十四歐,雖然蝦仁的確蠻多而且餔哩餔哩好吃但也太貴了吧不愧是觀光區賺很大啊~~



[新書推薦時間]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實體書的販售譬如誠品(不過金石堂只有網路訂購喔),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更多巴黎:
✈ 法國巴黎14區-Ideal Hotel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非常推薦~  
✈ 法國巴黎羅浮宮逛到腳底板有檸檬汁日之麗莎你好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羅浮宮 北非菜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