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晚餐 
  在台灣三不五時就會去買鹹酥雞,雖然說是鹹酥雞但我想很多人應該都不只是或是甚至不買鹹酥雞,我個人就是這樣,一方面是鹹酥雞在鹹酥雞攤位的單價通常是最高的,另一方面就是還有其他太多太多種好吃又便宜的食材了真想全部都買!

  鹹酥雞攤位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炸魷魚了,魷魚的價位跟鹹酥雞通常一樣貴甚至有的更貴一點,這時候我就必須在它門兩個中選一個,正所謂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阿(糟糕曝露了我的年齡)。

  另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魚板了,雖然從兩片15元變成一片10元,後來變成了一片要15元,但我還是每次必點,炸起來會膨脹感覺份量變多(主婦心態又噴出來了)加上每口咬下去都有魚味多開心阿!

  小時候我媽很喜歡吃耦歸ㄎ一ㄠ(紫色的看的到芋頭絲的),所以也很常會買,甜不辣我就不喜歡了雖然算便宜,另外米腸跟蘿蔔糕我有時候心血來潮也是會買一下。

鹹酥雞晚餐  
  前陣子我忽然發了瘋的想吃鹹酥雞,用了油鍋炸完發現廚房變得簡直可怕之後,當週週末立刻跟璽里爾殺去家樂福買了炸物機,之後的幾次用的快樂似神仙,一解了我的鄉愁,這些圖片都是實品拍攝絕無造假(是要造假什麼呢到底?)我還把吐司放到乾八八一塊塊撥下來變成麵包粉阿你看我有多股辣!



PS. 拜託不要跟我說:看完這篇我立刻去買了鹹酥雞好好吃喔這種話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