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4 Scream 4
  我十分愛看血腥、虐殺、開腸破肚等恐怖片(金變態大家都知道),想到驚聲尖叫就會想到那個鬼面面具,看到那個鬼面面具就會想到驚聲尖叫(當然驚聲尖笑也有可能啦),雖然驚聲尖叫我覺得二跟三都很還好,不是特別突出,但畢竟現在出了四,有種我都看了前三集了,再去看四也是很正常的事吧這種感覺。

驚聲尖叫4 Scream 4  
  劇情大綱是一年一度的屠殺紀念日又來了,席妮選在這個時候回到故鄉辦新書發表會,結果一連串的鬼面面具殺人事件又開始,到底是不是衝著席妮來的呢???

驚聲尖叫4 Scream 4  
  以上是有講跟沒講一樣的故事大綱,電影院看完之後我跟璽里爾整個晚上都在:哈囉~席妮。連他在廁所大便我都去敲門說:哈囉~席妮,what's your favorite scary moive?很智障我知道,但我門就是忍不住。

  接下來有詳細的劇情描繪,還會告訴你兇手是誰!!!!(蝦密?!)沒看過的人麻煩斟酌閱讀囉~


驚聲尖叫4 Scream 4

驚聲尖叫4 Scream 4  
  席妮出了新書,而且不怕死又想找麻煩的選在屠殺紀念日這個時段回去,雖然他的出名是走向光明(還是揮別黑暗我忘記了,總之是重生之類的)但為何要特地這時候回家鄉呢根本就是為了宣傳書阿!!!明明知道有一堆變態想要藉著這個機會模仿經典第一集還要這時候硬碰硬!

  總之就是鬼面面具殺手又開始大開殺戒,一開頭很逗趣的用了兩段虛擬電影[stab刺殺]來展開刺激,這段除了刺激之外還蠻好笑的,戲中戲那種感覺,結果在家看電影的兩個辣妹真的又被鬼面殺手殺了。

驚聲尖叫4 Scream 4  
驚聲尖叫4 Scream 4
  過程就是殺來殺去,兇手其實就是席妮的表妹吉兒以及吉兒的同學,吉兒就是為了出名才想出這個點子來殺光大家,然後自己取代席妮,變成唯一生還者,吉兒最後要自殘假裝自己是受害者的那段我要笑翻,梗也太多了吧!害我一直想到港片電線桿有鬼(又叫做花月假期)閻羅王說的那一句台詞:你怎麼這麼壞連自己都殺!!!然後後來吉兒本來是可以成功的但是太搞維,多嘴的告訴杜威:我跟你老婆受傷的地方都一樣耶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出書。


  白痴阿!!!你是忘了自己是殺手去殺蓋兒的,沒出席刺拉松活動為何會知道蓋兒也是肩膀受傷,蠢蛋,出院再說會死嗎?

 
驚聲尖叫4 Scream 4  

驚聲尖叫4 Scream 4  

驚聲尖叫4 Scream 4  
  在看的過程中我心裡一直在猜到底誰是殺手,我一直以為是兇手吉兒的男友,那個被槍轟掉小雞雞後來又轟頭的可憐男,感覺他死的最痛,被轟掉小雞雞的時候全場哀號的都是男生(包括我老公)結果證實了越像變態殺手的越不是。

  我後來又覺得那個金髮警察是兇手,因為有一幕她問席妮還記不記得她,她們是高中同學,席妮說不記得了的時候她眼中的落寞,還有高中同學那應該也認識第一集的人,但後來居然也不是,所以事實又證明了表現的越像變態殺手的就越不是。

  後來我又覺得如果越變態越不是,那兇手會不會是杜威,果然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他就是個愛妻子(可能也愛席妮)的警長而已。

驚聲尖叫4 Scream 4  
  這部戲開了很多其他恐怖電影的玩笑,其實如果不是那麼多人死我會覺得我是不是在看驚聲尖笑,因為整場笑點蠻多的,還有我覺得吉兒的朋友那個短髮的(我忘了名字)好正!!後來為了救自己喜歡的查理,卻被原來是兇手的查理殺掉時候哭的樣子好令人心疼。

  整部戲其實很符合時事,什麼Facebook,Twitter,網路電影之類的,都和現今的年輕人生活息息相關,這部電影我覺得比較可怕的地方就在於搞不好真的有可能會有變態殺手想出名,就開始模仿這些東西來殺人。

  看下來之後我也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如果就恐怖片來說我是覺得還好,如果是喜劇片來看我就會覺得很不錯,有血腥還有笑點!推薦!


其他恐怖驚悚片推薦:
♫ 恐怖煉獄 Raw Feed:Otis--->這個有點好笑  
♫ 鬼娃殺陣 Jack Frost------>這個很好笑  
♫ 獵人遊戲 Eden Lake  
♫ 邊界/血眼 Frontieres  
♫ 殉難者 Martyrs  
♫ 顫慄 Haute Tension   
♫ 鮮胎活剝 inside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