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ee
怎麼覺得標題很像廣告台詞?!

這個遊戲是我本來要下載Angry Birds單機版,在搜尋時無意中看到的,他叫做Angry Bee。

  本來想說這應該是個跟Angry Birds風格很像,或是是抄襲的,但一玩之後發現其實不是,雖然一樣都是要發射,不過發射的不是蜜蜂而是子彈,要射的目標也不是其他昆蟲,而是眾多顏色蜂巢中的黃色蜂巢。

Angry Bee  

Angry Bee  

Angry Bee  

Angry Bee  
  總共有20關,破了幾關之後會有越來越多顏色的蜂巢出現,譬如黃色是必須破壞的目標,綠色是一擊就散的,咖啡色則無法摧毀的,粉紅色是無法摧毀之餘還會有震盪彈跳效果,蜂巢上有星星圖樣的可以爆破,有十字的則是加子彈。

  發射子彈的大砲是很妙的粉紅色,威力可以隨著箭頭的深淺自己調,就像Angry Birds那樣有時候要發射到最上空讓子彈落下來破關。

Angry Bee  
  目前玩了兩天破到了第15關,當然感覺會越來越難,整體來說這個遊戲跟Angry Birds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少了拉弓的感覺,其餘方面感覺是蠻像的,只是只有20關,背景也比較單薄,不過這隻蜜蜂倒是蠻MAN的!還算是蠻耐玩的囉,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遊戲網址:
http://tw.shegame.com/view/24560/Angry-Bee





其他線上遊戲介紹:
鍵盤小遊戲-Tontie  
Learn the Lesson-1 爆爆王有感  
Facebook小遊戲介紹    
Iphone/touch遊戲及程式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憤怒鳥 angrybird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