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這兩天忽然很想玩爆爆王,這個老梗翻天但會令人上癮的遊戲。

  於是我教了璽里爾跟我一起玩,一開始他覺得這是孩子玩的東西,結果他也開始上癮了!這兩天我們每天會玩半個小時的爆爆王,很逗趣又爆笑!而且他一直被我炸屎讓我很開心哈哈哈,並不是他故意讓我的而是他真的很弱啊~

 

  昨天我表弟基測考完為了慶祝一下於是大家一起玩了爆爆王(其實只是自己想玩),所以軒跟乃威兩個表弟加入了我們的爆爆行列,一起殺章魚、炸彼此也炸敵人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在睡前不免俗的想玩一下,但因為璽明天要上班,所以我們只可以玩短短的十五分鐘,玩過爆爆王的捧幽應該都知道要拿到前面的房間簡直是個不可能,因為在上面玩的孩子們太多了。但就在這天晚上我拿到了二號房!!002耶酷必!!我正想說也太酷想拍照留念(看我多智障)!然後就在玩了兩場,剩下十分鐘就要下線睡覺的時候有個欠揍的孩子出現了,但他動也不動,害我們的遊戲進行不下去。

  我只好問他:要玩嗎?go~

  還是沒有動靜,我只好從10倒數,告訴他不按ready我就要踢囉!畢竟時間寶貴會影響我們睡覺時間。但我數秒後他都沒動,我只好踢他。結果想不到他有反制踢人券吼!!!!顧名思義就是 假如室長踢你出去,踢你的這個市長就會因為這張券被你反踢除(好居歪的東西)!真是殺人於無形的武器之首 (白痴)!很多孩子們都用的很開心,藉此來達到他們想要某一個號碼房間的滿足。

  沒想到我被擺了一道,嘖嘖。

  但是璽還在裡面阿,結果因為我被踢出,璽就變成順位的室長,也就是掌控那間房間。然後另一個孩子進來了,告訴我他們要002這間房。我說:等我門十分鐘好嗎?而且有話可以好好說,可以直接問我,不需要都不動然後來個反踢這招,這樣感覺不好而且心機很重耶!

  孩子A就抓狂了開始罵我,接著孩子B說:老婆讓我來,倪先離開!

  什麼 誰是誰老婆??(驚) 噢原來孩子A是孩子B的老公阿原來如此!

  誰是倪 倪是誰 誰姓倪??? (又驚)

  孩子A於是離開,孩子B說 我要這間房,001給倪,去用吧!

  什麼?給誰?給倪?到底誰是倪?噢噢 原來孩子們的用語倪=你,所以原來倪不是其他人,倪是你,原來如此。

  我告訴孩子B等我十分鐘,我們就要下線了,到時候你過來,我把房間給你,可以嗎?(我也蠻執著於這間的好幼稚)

  孩子B說不可以,他現在就要!

 

  這讓我理智斷線了,畢竟我的內心其實也是個孩子 (吐) 而且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我太想贏了!我什麼都想要贏,不管是什麼事情,甚至是玩遊戲我都要贏(如果以前唸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歪歪)。所以我又重複跟他說等我十分鐘,等下就下了到時候給你。

  孩子B又說不要他現在就要。

 

  為什麼現在要我就要給?我又不認識你!而且你老婆一開始先不講理的 (指的是孩子A)!我說:如果你不想等十分鐘那我們就耗著吧!因為本來十分鐘後就可以的,如果大家好好講我們早就已經玩好下線,這間房早就是你的了!

  孩子B說好阿要耗大家來耗,我看倪可以耗多久!

 

  我說:我真的有很多時間可以耗耶(因為我隔天不必上班真的很閒)。

  孩子B說 說說看阿 倪可以耗多久

 

  我說:我可以耗24小時,因為我真的有點閒 ...

  孩子B不信,他想要耗著,孩子還嗆說:ㄟ 另一個 你不要都讓女生講話,你也講話阿!諸如此類的對璽說,還叫我閉嘴,說他在跟璽講話。

 

  我回孩子B:那個是我老公,而且不是你們網路上所稱的腦公腦婆,這個真的是我老公.....

 

  孩子B說那叫他說話阿!都叫女生說是怎樣?

 

  於是在現實的這一端我翻譯給璽里爾聽,璽里爾迫於無奈,只好打了一串法文XDDD。

 

  孩子B就再也沒有講話了 ...

 

  於是我只好跟他耗因為我很想贏!璽在旁邊一直大笑,我知道他在笑什麼,因為普通大人的話老早就下線了,畢竟這只是遊戲~但是我真的很想贏所以我就耗著。

 

  其實這個孩子講了很多話我簡直不懂,因為他用了一堆怪符號什麼倪阿還是窩的,還有在不該斷句的地方斷句,所以我有點不懂他到底在講什麼?這是所謂的代溝嗎?還是其實根本不同星球

那我是不是該趕快聯絡畦浩平(好爛的梗)?

 

  總之耗了大概二十分鐘,我忽然覺得我好像有點白痴,畢竟我都24歲了為何還要跟孩子爭?然後我就問璽說我是不是很白痴?

  璽說:你不白痴,你只是一個小烹友~

 

  我叫璽告訴我五個我不該跟這個孩子爭的理由,璽里爾一下子告訴了我十個,有些理由太傷人了(我是說傷孩子們),孩子們不宜所以我不在這贅述。總之最後我告訴孩子B我們要去睡了,我老公說我不該跟你爭的,因為你是孩子我是大人,所以這間房間讓給你。另外小孩子應該要早點睡 發育才會健康。說完我連給他回的時間都沒有就立刻下線了(贏了)(好幼稚)!

   璽說:很好,孩子們會覺得他贏了,但我們知道是你贏了BB,你長大了!

  是的,我長大了,有點開心!

 

今日教訓1: 大人不該和孩子爭
今日教訓2: 到底有多想要這間房?又不是真的房子!真的房子再這樣爭就好
今日教訓3: 不要惹孩子,你不知道他們有多閒

 

ps. 其實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小孩子,畢竟行為很像小孩子所以我在這假設他們是小孩子。但也說不定他們跟我一樣24了是個大人但是很幼稚哈哈哈哈!總之我脫胎換骨了!我以後盡量不跟孩子爭 (算了我收回上一句話因為有時候還是要看情況)。如果剛好故事中人物你其實是大人然後看到這篇網誌(不太可能那麼巧吧)我只能說amazing我們太有緣了交個朋友吧!祝你有個美好的明天 晚安

ps.2 能看完這篇的人兒我由衷的崇拜你!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篇是什麼鬼好白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爆王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