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ilp[

很多人都說這是一部喜劇片,但我真的不覺得,
從頭到尾 我都覺得這是恐怖片,

包括最後比較多人贊同的結局。

fuiop

男主角越看越可愛,女主角很正
相形下反而女主角的小時候 比較失色(個人看法啦 那個小女孩不是我的菜)。

找到的幾張不同的海報都很可愛,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dwe2e err3

@h

故事圍繞在"敢不敢"(cap ou pas cap)
拿到罐子的人可以發號師令,對方如果做到,就可以交換。
在看這部的時候,璽一直在旁邊說:這女的真欠揍,簡直就是我老婆。
璽說如果是我在玩這遊戲以我不服輸,超想贏的個性 一定會惹出很多麻煩。
我問他:那要玩嘛 ?
璽說算了,他還想活久一點。(弱雞一隻)

tuiyop

這部戲很多地方都有點出乎我意料,加上風格也十分法國,
雖然跟艾蜜麗意想世界是不一樣的風格,不過也可以稱的上是可愛。

dadw2 

所以我才說  很多人都說這是一部喜劇片,但我真的不覺得,
從頭到尾 我都覺得這是恐怖片,包括最後比較多人贊同的結局。
我寧可相信,老公公老婆婆那幕才是真的endding,
而不是罐子鑲在水泥地的那個。雖然水泥地裡的也是一種另類我愛的結局啦

sa2

dwdsaf

推薦給大家(我想應該很多人已經看過了,可以再回味一次)

 

其他法國電影推薦:

♫ 我會好起來 Je vais bien, ne t'en fais pas

♫ 你是我的蕾絲邊 Je te mangerais

♫ 戀愛救火隊 L'arnacoeur

♫ 小淘氣尼古拉Le Petit Nicolas

 

其他法文血腥恐怖電影推薦 :)

♫ 顫慄 Haute Tension

♫ 鮮胎活剝 inside

♫ 殉難者 Marty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