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jfdt
      璽里爾一向不太喜歡酸辣的東西,所以泰式料理一直以來都不是他的菜。因為八月一號婚禮的關係,璽妹Cindy,妹夫Joris,好友Cous來台灣參加婚禮。妹妹跟妹夫意外的喜歡吃辣,所以我們決定她們在台灣的最後一天要去吃泰式料理。(璽之前還說:法國人都不敢吃辣阿又不是只有我不敢。但事實證明,他就是弱雞一隻)

  上次去吃這間已經搬家囉,現在變成★ [台北信義]泰富豪泰式料理(吃到飽)(信義世貿店),食記請點連結閱讀喔 :D


  以前就有吃過泰富豪,印象中每次去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好,加上上菜速度飛快,所以幾次下來都吃的很愉快。雖然有人說口味方面是比較偏向台灣人,但這也沒什麼不好,見仁見智,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另外建議大家可以去他們的網址訂位,線上訂位打九折,算下來就是免服務費,一人省將近40元 ,如果人多下來就很可觀,當天因為Cous法國還有事所以必須先行離開台灣,因此就剩四人去用餐,線上訂位就省了160元。(網站會寫在最下面)四個人點了將近20道菜,但有兩三道是點兩次,所以總共吃了15道菜,非常滿足,現在就跟大家一一介紹:



jlkhp
*泰式(還是越南)炒河粉

蠻不錯的,河粉Q彈,蛋皮也沒有吝嗇,出乎意料的比較辣一點,但是很開胃,第一道就送這上來大家的胃都被打開了。

 

tyop
*綠椰汁牛肉

非常好吃,醬汁有夠下飯,璽妹夫吃了兩碗飯,都拌這個醬汁,辣的鋼剛好,椰奶又香。推薦。

 

80
*鐵板牛肉

我最愛這一道,點了三次,其中有一盤全部都是我吃掉的(大食妖怪),牛肉十分軟嫩,又不會難咬.黑胡椒也不會過辣搶了牛肉風味,配上草菇,青椒跟洋蔥一起入口真的絕配,超好吃。大推薦。

 

y8
*椒麻雞

這道菜我記得之前比較好吃,當天可能炸的皮過厚,雖然好吃,但感覺會比較油膩,不過醬汁依然很棒,每道菜都好下飯,簡直可怕。

 

y89
*鳳梨蝦仁

這道菜也點了兩次還三次,璽里爾十分十分喜愛,幾乎有兩盤都是他吃光光的,蝦仁非常新鮮,很彈牙,鳳梨酸酸的很搭。

 

 ioup[
*鳳梨蝦球

這就讓我比較失望,粉裹太厚了,吃到後來剩幾顆的時候是我跟璽猜拳輸的吃的懲罰,蝦仁一樣是很新鮮,但是粉太厚搶了蝦子的風采,而且因為油炸所以變的很膩,這道歪歪。

 

uop[
*豆酥鱈魚

非常好吃又沒有腥味,豆酥口感極佳,鱈魚又鮮嫩,只是很快就涼了,如果大家點這道菜要趕快先吃。推薦。

 

jo
*生蝦

據說生蝦對男性很好,所以在場男士雖然不覺得這道菜很可怕但還是咬緊牙關吃下肚了,不過也吃的不多,幾乎都我在吃的,我到底有多想勇猛,簡直可怕。我想泰富豪的生蝦一定非常新鮮,

因為璽里爾是一個蝦仁新鮮與否探測器,只要吃到不新鮮的海鮮他就會起疹子,但是這一天吃了我想超過60隻蝦他依然面不改色,而且津津有味,顯示食材很新鮮。這道生蝦完全沒有腥味,辣度及蒜頭搭配又很完美,十分推薦。

 

u08
*月亮蝦餅

吃泰式料理當然必點月亮蝦餅,今天的皮有一點而厚,但大致上來說還是不錯的,我們點了兩次。

 

ktgy
*海南雞

有點歪歪的一道菜,沒有海南雞的味道,感覺比較像還沒醉的醉雞,肉質是十分鮮嫩新鮮沒話說,可是調為方面不太好,我記得這道菜以前很好吃的。


oyuo8
*涼拌海鮮

好吃又開胃,又酸又辣絕配,魷魚彈Q,蝦仁肥美。
十分推薦。

 

uiy
*鹹蛋苦瓜

因為我是個愛吃苦瓜的女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這道菜賣相不好,但是卻出乎意料的好吃,連討厭苦瓜的璽都吃了好幾口,也是十分下飯的一道菜。推薦。

 

;gt
*咖哩螃蟹

不喜歡印度以及日式咖哩的我,卻非常喜歡南洋咖哩,南洋咖哩比較湯湯水水,而且都會加椰奶,好好吃。這道菜的螃蟹十分入味,而且煮的軟爛所以簡直可以用吸的就把蟹肉吸出來,加上醬汁已經融入蟹肉中的關係,更是美味,非常推薦。

 


jio
*泰式酸辣海鮮湯

湯很酸甜,微辣,很好喝,只是因為已經接近尾聲,大家已經飽到頭頂了,所以只是小喝了一些就作罷,裡面有海鮮料。推薦。

 


*檸檬海鮮

璽里爾以飛快的速度把蝦子吃掉了,所以只照到剩下的淡菜以及魷魚。以鐵板端上桌在進行烹煮的這道菜非常非常好吃,蝦肉緊實彈牙醬汁也入味,淡菜璽把三個都吃光光了,可以是很好吃,魷魚也很入味,十分推薦。

 

dftr
  泰富豪的菜單很貼心,有圖文對照,而且蔡名也有中英文,所以即使是不知道這道菜是什麼名堂也可以看圖就知曉,很棒。加上服務又好但是線上定位又不用服務費,這會讓我想要繼續去吃。這邊附上線上定位網址以及官方網站:http://www.eztable.com.tw/booking.php?id=389  http://www.thaifuhao.com

  終於把15道菜都介紹完了,邊寫邊說邊看圖片我肚子又餓了,下次去吃應該會帶月亮(又要再次介紹,是我老木)一起去吃,畢竟月亮吃月亮蝦餅,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大家掰掰,下次見。


台北東區吃透透:
★ [台北東區]楊記大餛飩/蝦抄手[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貴桑桑的古月同(胡同)燒肉 
★ [台北東區]里昂尼[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鼎泰豐小籠包[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赤阪拉麵(赤坂拉麵)[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Amigo米格墨西哥料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麻辣一村火鍋(吃到飽)[捷運忠孝復興站] 
★ [台北東區]Pizza Hut歡樂吧(吃到飽)[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 [台北東區]kiki cafe [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搖滾熱炒[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哈魯邦韓國木炭烤肉[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東區]義麵坊 Casa Della Pasta [捷運忠孝敦化站] 
★ [台北東區]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捷運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