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0  

JOHN HARVARD的雕像  聽說有三個謊言
好像那其實並不是那本人  很酷的三大謊言
我記得 但我說不出來 因為我腦子壞了

好吧 只好查一下   哈佛三大謊言
1. 其實那著名的大家摸了會聰明的雕像不是 John Harvard 本人
2.  John Harvard 其實不是哈佛創辦人
3. 哈佛的創校時間是1636   而不是1638

不過因為傳說摸他的腳會變聰明
所以全世界都等著想排隊摸他腳  也搶著跟他腳拍照
全身黑七七的雕像    只有鞋子是雪亮的

就像彌勒佛 肚子永遠最亮
因為人人都愛摸

大家都摸的那麼開心
所以謊言不謊言 其實就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在這巧遇台灣的官員   我忘了他們的職位跟單位
總之就是政府人員之類的吧
很巧 所以大家有一點開心
他們覺得兩個小女生很厲害  自己跑來自助   然後立刻給起名片
月亮說 政府官員最愛給名片了

但我當時沒有名片可以給
所以我輸了 歪歪

介紹到這   沒頭沒尾的 我知道
但   這是我的風格嘛... (越說越心虛)

 

下次會來寫一點點關於英國劍劍劍劍橋大學

雙碩士學位

UT5

TGY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