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2
  自從上次開始減肥時期在康熙來了看到美食介紹這間關係企業裡的起司粉加烤牛肉之後我就發誓我一定要吃一次這間餐廳(誇張派)!

  終於有時間去吃了一次,發現雖然也很不錯但也沒有到需要發誓那樣去吃(也沒人逼我發誓啦),不過畢竟我也是幾乎吃遍了大江南北的燒肉店(但是以前太懶都沒寫心得,吃都來不及了) ,這間用起司粉當沾料的倒是第一次吃到,而且起司粉與燒肉簡直相當的對味,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容易膩。這間除了有起司粉當沾醬之外也有他們自己的醬料,吃起來有點像比較甜的藥燉排骨的豆瓣沾醬,只是沒豆瓣而且更爽口,非常好吃!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ki9

hu7

  除了像豆瓣醬的醬之外也有其他調味料,譬如烤海鮮的時候就可以噴上檸檬水以及灑上些許鹽巴,或是烤肉前灑上的甜甜的類似醬油的調味,還有很特別的芥末粉,吃起來也不會辣。其他就是胡椒粉、七味粉以及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粉。

io876
  有分兩種消費方式,399以及499,499的菜單就是比399多了一些比較昂貴的食材,但因為璽氏夫婦都是屬牛的,同時喜愛、熱愛、狂愛牛肉 (那麼愛)!發現399已經可以吃到很多很多的牛了  於是呼499就不是那麼必要了

  這一天我們點了很多盤牛五花、牛瘦肉、沙朗牛、無骨牛小排、雪花牛、羊小排、羊肉捲、雞肉捲、雞腿切片、花枝等各一份!青椒以及蝦子、肥腸兩份、鮪魚沙拉、年糕等
(我忽然發現我打出來的東西簡直可怕,也太多!無底洞的胃嗎我)

gyu
  牛五花肥滋滋的真的很好吃!所以點了四次,其他牛肉類的還好。牛小排沒有其他我吃過的燒烤嫩,所以有點小失望。幸好牛五花幫了大家(誰)的忙,加了很多分!

  羊小排也非常好吃,我不敢說羊不羊騷味,畢竟我很愛羊肉所以我分不太出來XD。不過羊肉捲跟雞肉捲就有點扣分,不是說不好吃而是太麻煩了!很難烤,碎肉屑屑都黏在網子上,不過服務生以及老闆幫我們換網子換的很勤,服務態度非常的好!而且還會詢問每桌要不要幫忙烤海鮮,還會跟你閒聊,但因為我本身是個烤肉大師加上生性十分害羞,所以就婉拒了他們的好意。

gi6
  肥腸我也要大推魯得十分入味!又不會像其他有的燒烤店那樣難咬或是有股屎味。不過這個只能續點一次真可惜,不然可能也會點個三四次!

  肉類加上起司粉真的吃得很開心!芥末粉比較不合我胃口,但我還是混了一點點在起司粉裡面一起吃,加在肉上的醬油我就沒有多用了,因為牛肉本身原味就已經是一極棒!

tyr
  最後全部烤完之後店員會來問你要不要烤年糕了,然後他們就會幫你烤,技術之好我都想要拜師學藝!吹得他長拉到他脹的年糕放入煉乳中入味,然後加上很多花生粉,再捲起來一口吃下!跟古早味沿街小拉車低低嗲嗲的麻薯很像,很好吃!

  不得不推這間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而且跟客人有蠻多互動,讓你感到賓至如歸,十趴的服務費給得很值得感覺很好!

  不過冰淇淋是杜老爺,我不是太喜歡,畢竟在一些同價位燒烤店中的冰淇淋是Häagen-Dazs,肉質或服務就算沒有田季發爺那麼好但也不會有天差地別,不過對於吃燒烤只在意肉質,甜點類不是那麼在意的人兒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什麼啊)!推薦給大家 :D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