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

我最愛最愛  最愛最愛的冰品 就是這個了
芋頭麻糬冰 (杜老爺出品)

我記得這在我很小很小  很小的時候 (到底多小啦)就有了
當時的售價我記得就是20元一盒   居然跟現在一樣都沒變
20元對那時候還小的我來說  簡直是要我命三千
因為我一天只有五元零用錢   而且還是一個禮拜領一次   
但我還是默默的把錢存起來  買那一盒兩顆的麻糬冰  邊吃邊落淚(誇張派)

後來有一陣子麻糬冰只有香草口味  這讓我相當的慌張
並不是說香草口味不好吃  而是我就愛芋頭這一味  
芋頭的這個口味可以襯托那個軟Q麻糬外皮的香甜味
而彈Q外皮的甜味又因為芋頭味比較重所以不會搶了芋頭的風采
(很浮誇的一段我隻道  抱歉)
所以那一陣子我只好買香草口味的來吃  但是心中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uhoy

後來又有一陣子  是連這個麻糬冰都不見了  
當時各大通路都找不到  害我很難過  很緊張
我在想該不會是因為銷路不好而停產了吧  
還讓我興起了不然來募款就就芋頭冰好了 (白痴小鬼)

接著的幾年 也因為東奔西跑  和芋頭麻糬冰失去了連絡
想不到在今年回到台灣  又看到了我心愛的它的足跡
而且最近還大特價  讓我買了又買 (肥死)

這個麻糬冰要吃之前一定要放在室溫下兩三分鐘  外皮才會又Q彈又軟嫩
如果立即食用會太硬  你會覺得我在騙人  好吃個屁之類

但也要注意  不要像璽一樣常常忘記  放超過五分鐘  
結果就會水水的皮會爛爛的  很噁   到時候再來跟我說好吃個屁  
我就沒法度了(攤手欠揍樣)

推薦給大家 (剛剛吃完一個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