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1  
  標題下成這樣太誇張我真是個令人髮指的媳婦,不知道如果我婆婆看得懂中文的話會有什麼反應應該會把我逐出家門吧哈哈哈哈。說是作工其實只是幫忙鏟土,因為婆婆家的院子想多蓋一間新的儲藏室,大家幫忙把舊的儲藏室拆除然後挖土在填土然後填沙。

  為了填土我和璽里爾他小弟(今年十六還未成年,有沒有人要養成計畫)跑到後山的小森林去挖土,生平第一次挖土的我大約挖了十分鐘嬌嫩的雙手(吐了)就起了水泡,璽里爾說他proud of me。

  挖土算是蠻好玩的只是有很多可怕的蚯蚓先生在扭動,以及有些鮮豔可怕的小瓢蟲我全身發麻,璽小弟一開始近距離拿了一條正在蠕動的蚯蚓先生給我看我立刻尖叫聲響遍整座山林,附近鄰居應該以為發生什麼兇殺案了吧。

  我們還要把一顆樹移植到隔壁鄰居家院子裡,婆婆他們跟鄰居家裡互換了一顆樹,我只能說很搞剛為何要這樣可以去鄰居院子看就好啊幹嘛交換我們還要先把樹小心不要傷到樹根的那樣挖起來累屬人(這款媳婦)。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參與蓋房子(好啦充其量只是小倉庫),蠻好玩的尤其是後來大家拿土互丟雖然我一方面覺得天啊好髒但一方面也是笑得很開心這就是人生啊(什麼爛結論結尾)。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其它在婆婆家日記:
[法國日記]我在婆婆家爽爽吃禮物爽爽拿送啦(炫耀文請注意)
回婆家是喜也是憂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2年聖誕大餐Day1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2年聖誕大餐Day2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2年聖誕大餐Day3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1年聖誕大餐Day1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1年聖誕大餐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