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7  
  已經不止一個人跟我說我罵人的時候最好笑,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畢竟人都是會變得不知道為什麼我越活越大怕的事情卻越來越多,譬如如果是幾年前遇到一個小賤人那我就會直接說拜託這個小賤人有多賤啊怎麼不去死,可是如果是現在遇到同等賤的小賤人我卻會心想說不定這個小賤人沒那麼賤啊不如我再多試著找出這個小賤人的好吧!都沒有學佛但我怎麼會有如此大的改變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嘖嘖。

  後來想了很久最近忽然領悟到可能是原因的道理,可能因為結婚後心情變得平靜,也沒有任何其它爭風吃醋的情形會發生(如果發生那璽里爾也史定),不像以前會有臭女人來搶男友;一方面婚後都是和老公一起跟朋友互動變少,又加上現在在法國比較不像以前可以跟朋友到處吃吃喝喝聊是非所致,又或者因為長大了所以做人處事變得圓融,總之一句話就是長大了(璽:是因為你變得老老了啦沒力氣生氣了)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總覺得以前想罵就罵得那種時光比較開心自在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熱賣中喔(有熱賣嗎都自己說的)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
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或是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謝謝大家請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