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MFE  

  先說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我有個女生朋友A,她非常討厭自己的另一半打電動,她之前交過一個愛打電動愛到發狂的男友(好啦應該說是線上遊戲,說是店動朋友A的男友會大抓狂說才不是電動好嗎)(對很多女生來說應該都一樣吧),對方甚至有時候約會會告訴朋友A說:你來網咖找我看我打電動,我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男子漢。或者是因為玩線上遊戲玩了個通宵,導致隔天睡過頭本來要載A去上學的卻整個大遲到,而且打電話打了千百通也沒接,朋友A差點以為自己男友車禍死在路上。

  朋友A那段時間因此常常打電話給我,有一次氣到跟我說:靠我男友怎麼不去死阿。(氣成這樣也是不容易阿真是個誇張派)

  幸好璽里爾不是這樣的男子,雖然這兩天(以及此刻)他瘋狂在玩跟他弟借來的NDS,讓我漸漸的有點火大,所以我從今天開始已經規定他一天只能玩一個小時,他也答應了(怎麼覺得是再跟小孩打勾勾約法三章的感覺),我們就來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遊戲 日記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