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r  

  我是個完全無法,也不會撒嬌的人(撒野我可能比較在行),連對以前的前男友們,甚至是現在對我自己的老公我都很少撒嬌,可能因為從小就沒老杯,所以我不太懂那種女兒跟爸爸撒嬌的感覺,大學有個好朋友她就跟她爸爸感情很好,爸爸還會在下雨天到公車站牌去接她,讓我有點羨慕。

  我有個女生朋友跟我一樣,從來不撒嬌,曾經有一位十分特別的男性友人有點不爽的問她:你為什麼都不會撒嬌?她回答對方:因為我很大隻(171公分,公斤就算了啦大家不要逼她),我覺得大隻的人不適合撒嬌。

  對方回答:你不大隻阿(睜眼說瞎話阿他人真好),而且為什麼大隻就不可以撒嬌?那位女生朋友回答:大隻佬撒嬌只有噁字可以形容。

  不久後,對方就和另一個比我那位女生朋友還要大隻,但是據說十分喜愛撒嬌的女生在一起了,我朋友崩潰哭哭。

  在這個故事的教訓後,我朋友還是無法學乖,她依然還是不會撒嬌。

  我只能說好吧我很幸運,我老公是個不需要女生撒嬌的人,雖然他也不會反對女生撒嬌,但他覺得我就做我自己就好了,不用為了討好他而改變,的確,我真的也不會討好別人。

  但是不得不說我看到的許多人事物,都是女生會撒嬌然後很多事情就簡單快速方便了很多,我真的很羨慕那些會撒嬌的女生。

  全文在哀怨惆悵中結束。 


其他murmur:

不要怕尷尬

女生追男生有什麼不好?

糾正魔人everywhere

禮貌這種東西

去去,手機走

法國十歲模特兒

在公共場合小聲一點會屎嗎?

公德心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撒嬌 大隻佬 牢騷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