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風獅爺保庇大家
 今天是禮拜五,明天又是開心的周末假期,大家應該都在等下班,但聽說颱風會來,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雖然我跟璽里爾會開始,是他先開始發動攻勢的(詳情請看我的書《Bon啾兒!親愛的老波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我也不常主動打書,這次就讓我打一下吧!好害羞喔!),所以沒有大家口中所謂「倒追」這件事。然後我本身很不喜歡倒追這個字眼,為什麼男生追女生就是追,女生追男生就是倒追呢?而且好像女生追男生,就是多不矜持一樣,不矜持又怎樣,以後的幸福快樂才是真的啊!

我就看過、聽過一些女生追男生,而且非常成功的例子,甚至以下這個例子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且聽我娓娓道來(天橋底下說書人上身):

A小姐對B先生可以說是一見鍾情,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剛開始是因為B先生身高完全是A小姐要的,後來發現B先生也是可以讓自己小鳥依人的那種男子,於是A小姐就開始猛追B先生將近半年。B先生這段期間,除了不乏身邊有其他女生在身邊圍繞之外,另外還有一個極度要好的女生朋友C小姐,雖然B先生跟C小姐是屬於曖昧階段,但手都牽了幾百回,而且B先生也帶C小姐回去見了家人,在大家面前兩人也是形影不離,到哪裡都一起,所以人人都覺得他們八九不離十是在一起的。

其實這個C小姐很喜歡B先生,但礙於女孩兒矜持的面子問題,所以都不承認自己喜歡他。有天C小姐問B先生:「A小姐追你追的那麼勤,追到全世界都知道了,你會不會有一天動心,跟她在一起?」

B先生非常肯定的回答C小姐:「怎麼可能啊?!她跟你根本不能比,不管是個性還是長相,全部都不是我喜歡的型,我不可能跟她在一起的,你是在 吃醋嗎?」C小姐因為那北七的面子問題,急忙否認說沒有啦!我們是好朋友啊!吃什麼醋你真是愛說笑。

後來在月黑風高的某天晚上(其實也沒有那麼月黑風高),毫無預警的B先生打電話告知C小姐,說他和A小姐在一起了,而且要C小姐不要問理由,因為他是不會說的。

C小姐, 崩潰!(為何講得好像鬼故事,這明明就是個淒美的愛情故事啊~)

後續發展是,A小姐和B先生到現在都還在一起,不過大家很常聽到A小姐在跟朋友們抱怨B先生,說他這不好那不好,而且常常對B先生呼來喝去,跟以前柔弱的感覺完全不同,現在B先生愛A小姐愛得要命(應該啦),而且當初A小姐追B先生的歷史完全被B先生推翻,為了讓女友不要被說成是「倒追」,B先生都跟大家說是自己追A小姐的。所以說, 女生追男生有什麼不好呢?之後的幸福是自己知道、自己享受得到的,管別人怎麼說呢?所以說是你的就是你的啊(也可以說是戲棚站久就是你的)(這樣的結論對嗎),讓我老梗的收尾跟大家共勉之!

PS. 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看,到底為什麼B先生不要C小姐了,然後忽然跟A小姐在一起喔!不過不會有人猜對的因為連C小姐自己,應該說是沒有任何人知道答案啊哈哈哈(那猜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追男隔層紗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