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w
  寫出來的電影越來越多,忽然驚覺全部放在同一個分類已經不夠,必須來分類一下這件事,然後這是一件十分非常極度麻煩以及苦惱的事,讓我頭好痛。

  麻煩的不是要設定選項之類的世俗之事,而是某些電影到底該分到哪一類。畢竟有的電影驚恐之餘他又帶點情愛糾葛,有的電影溫馨之餘他又有點驚悚,或是有的電影搞笑之餘他又十分懸疑,懸疑之於他又帶點情愛糾葛。

  總之這些跨足兩個領域甚至是三個,四個不同領域的電影讓我很頭大,譬如鬼娃殺陣 Jack Frost 好了,他是驚悚恐怖片,但裡面的雪人實在是很好笑,那我到底該放喜劇還是驚悚?又譬如娘子漢大丈夫,這是部非常幽默好笑的電影,但其中兩人的同性情愛之間又十分動人,我真的十分苦惱。

  所以最後有些分類雖然不全然是在那個類別,但我也真的沒辦法,又要這又要那的,到底想要我怎樣阿?(脾氣不好)

  這樣也可以打一篇文章,我真是廢話連篇。

  還有今天打字很不順耶,一直打錯字,到底是手殘還是眼殘?連哪裡殘我都無法分類了,你看我今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