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圓環魯肉飯
  這間以前蠻常吃的,畢竟夜市晚上才開始,之前中午時刻附近都只有幾個麵攤,近幾年中午時刻附近才有越來越多選擇。這間滷肉飯並不是位在圓環,而是就叫作圓環滷肉飯。 (也可以看這篇知道更多附近好吃喔:[懶人包]肥肥人妻的松山車站週邊美食介紹(含五分埔、饒河街、捷運後山埤站)(2014/5/8整理新增) )



饒河街圓環魯肉飯
  位在夜市中段廟口旁邊,燉的筍絲偏酸而非鹹,比較不合我味口,我個人比較偏愛甜甜鹹鹹,滷著肥肥肉或蹄膀的那種筍絲。

饒河街圓環魯肉飯   
  我比較推薦這家的白菜魯,非常入味!而且白菜都滷到很軟爛了幾乎一夾就散,白菜和筍絲都是三十左右。

 

饒河街圓環魯肉飯
  滷肉飯的話是肥瘦個半的那種,不是我愛的金仙那樣全是肥肥油油嫩嫩的豬皮塊,這間圓環滷肉飯的滷肉比較沒有甜味,算是比較肉燥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口味有一點點淡,所以都會點其他小菜來配著吃。

  另外這家隔壁則是廟口最有名的東發號蚵仔麵線及油飯,我個人覺得以前比較好吃,現在沒有那麼驚艷,而且價位越來越高了,我自己是不會去吃這間,不過店內依舊大排長龍,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囉。



店家資訊:
圓環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6號
電話:02-2767-8919

更多魯肉飯:
★ [台北信義]金仙魯肉飯(松山總店)

★ [台中西區]古代飯堂

★ [台北信義]北港小吃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