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jkl;ljh

大家好,
終於,好不容易今天是最終回,
我個人是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完結篇,
這個什麼怪故事

一樣,請大家耐心的看完(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耐心滿百)
上回說到:

大龍說  壞人 你為什麼跟你的朋友(指的是壞人一號)進來我的家??
壞人(夜問)說 : 不是我  是我的老闆要我們進去你家  嚇死你的家人
(什麼鬼啦....)  因為我的老闆討厭你
大龍說 你的老公  不對  你的老闆討厭我? 可是我又不認識他
壞人說  你認識他   他叫做     然後壞人就死掉了

璽:有一個人來,他說,大龍,我是他的勞闆(老闆)

  大龍說:是你,就是你!!很shock那樣

  老闆說,對!是我!

  大龍說:你為什麼要叫他門來蝦死(嚇死)我的家人?

  中龍和小龍說:哥哥為什麼你認識他,他是誰?

  大龍說:我們兩天後去見爸爸,可是這個笨蛋迷路了,

H:等一下,什麼兩天後阿?

璽:Two days ago阿!! 什麼,怎樣啦?!(不耐)

H:北七喔,兩天前啦,兩天後個屁阿!!!!

璽:噢靠,兩天前啦,哈哈哈,ㄟ你不要把這個高訴大家,or大家會想我很笨,  
  會想我是一個北七耶

H:好吵喔,繼續啦

璽:那你不能告訴大家喔!(誰理你)

  大龍告訴弟弟說,我們兩天前見到我八八(爸爸),可失(可是)這個笨蛋迷路了

H:所以壞蛋老闆是他朋友喔? (詳情請看大龍的故事1-2)

璽:對阿,有沒有很creative?! 

  大龍繼續跟中龍還有小龍說:這個笨蛋迷路了(要講幾次),不見了八個小 
  時, 然後老闆說:不是我的錯,我每次迷路了!

H:什麼啦?!

璽:I always get lost 阿,我每次迷路了阿?!又不對?中文好煩!!

H:我總是迷路才對

璽:好煩,我不要學這個字,那改成老闆說:不是我的錯,我常常迷路阿

  and then,璽里爾說....

H:什麼璽里爾,為何會有璽里爾在故事裡面?

璽:just write啦,璽里爾說:我也是

H:好白痴!!!!!!爛死了!!!!

璽:ㄟㄟIt's my story!安靜!

  大龍說:我有一個禮物,送你!這個是一個GPS,你不會迷路了

  老闆說:噢謝謝,那對不起我蝦死(嚇死)了你的家人

H:所以為什麼朋友,我是說老闆,要嚇大龍的家人?

璽:Easy阿!他要take revenge,他覺得是大龍害他迷路的!!

H:白痴啊!!!什麼爛透了的故事,爛死了啦

璽(無視我的怒吼):大龍告訴老闆:沒關係,我們不怕,你們都太好笑了(你才太好笑) 走吧我們現在,不對,我們都現在去喝法國紅揪(紅酒),好不好!!?? 大家說:好

沒有了!



此時無聲勝有聲,我對不起大家


=全劇終= (爛透了)



後記:
璽里爾想對大家說的話~
對不起啦,哈哈哈 :D 科科,遮個故事一年了耶(還真的,第一集其實是在2009年8月27號產生的,爛故事居然拖了一年,偶像劇都沒那麼扯)我老波(老婆)說我的故事爛透了,我想應該是她不懂,大家跟大龍的故事說再見吧(誰理你)

 

*****************

大龍的故事回顧:

♊ 床邊故事-大龍的故事1~8集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