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咖啡 
  璽里爾前一陣子一直嚷嚷說要去故宮,我本來還很不耐煩的說不是去過了嗎幹麻還去,但他冷冷的回了我一句:Never。你跟誰去的?

  哈哈哈,我一直以為我們已經去過了,後來我趕快打哈哈避免一場腥風血雨(白痴),於是這天我們終於去了他朝思暮想的故宮博物院。

  才剛到他的肚子就很餓,周邊也沒什麼東西吃的所以我門只好還沒買票就飛奔去裡面的咖啡廳吃東西,裡面很多外籍人士,日本啦中國啦美國啦歐洲啦一堆,東西其實蠻貴的,不過心想反正難得來當一次冤大頭,結果東西其實真的還不賴!

故宮咖啡  
  點了一個火腿起司三明治,印象中是100~150的樣子(還是更貴我有點忘了),就是照片看到這樣,沒有太多調味,很簡單,很爽口,很貴,不過份量還可以。

故宮咖啡  
  布朗尼蛋糕嚇壞我!!!因為非常好吃!!!!好吃的不得了!!我跟璽里爾都嚇到,本來抱著不是很期待的心,一口咬下就要哭了(誇張派)這個布朗尼有夠綿密,超級紮實而且很濕潤,巧克力味也很重,非常適合甜螞蟻的人兒享用!!好吃死了大推薦!而且不會太貴,兩小塊60(沒超過80就對了)

故宮咖啡    
  焦糖珍珠奶茶好像一百多,很小杯,我沒有說去冰但他沒有很冰,不過珍珠算是很有咬勁,而且本來以為焦糖是在奶茶裡面融合但沒想到好像是珍珠的口味是焦糖的,算是很特別,可是真的超小杯,我們心在滴血因為很貴。

  整體下來算是不錯就是咖啡廳,吃完之後其實還是餓,不過有稍稍的裹腹了點,因為本來以為晚上可以吃到好吃的大餐,但沒想到那間餐廳不只食物還好,服務也很糟糕吃了一肚子氣,不過那又是另外一間餐廳,另外一段故事了.......  (點個屁阿)

最後附上咖啡廳資訊:
故宮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故宮售票處旁)
電話:02-2881-2021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