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4
  這部即使是看了兩次三次,我都一樣覺得這是恐怖片不太適合小孩看。我記得我第一次看這部片時有被雪人胖胖嚇到!

dr31

ed2

  雪人胖胖,名字聽起來多可愛但是他其實很可怕!不知道為何總覺得他散發出一種非常邪惡的氣味 (是聞到了嗎)。尤其是他單獨跟小新的那幾個片段都讓我覺得如果我是小新一定會大哭 (才五歲耶)!璽也覺得小孩看這部應該會很害怕,因為其中還有馬戲團團長變身成狼,多佩瑪每次唱的歌也都很哀傷,而且小木偶會說話?!如果是在真實生活中發生的話我想我已經尿濕褲子了~

  故事的大綱是這樣的,小新的幼稚園帶著小朋友們到新開的搞怪樂園去玩 (我記得電影裡是叫高怪),但每次小心都不會聽話,一定會走失,所以他走到了一個還沒開張的馬戲團,在裡面遇到了我剛剛提到的木偶多佩瑪。多佩瑪跟小新說這個樂園都是壞人,要用超級無敵厲害撲克牌來打倒他們(我一直覺得這個撲克牌的取名是在太好笑!太酷到底有多厲害)。後來遇到團長變成狼~

er3dgf
  接著一連串有雪人胖胖假裝老師來找小新,還跑到小新家(這段我最毛)!後來爸媽被同性戀雙魔王抓走,所以小新只好帶著超級無敵厲害撲克牌去救他們。

sdw2 ju;'
  蠟筆小新的電影一向都很不錯,每部片詼諧的背後都有不同主題。勇氣、懷舊、家庭、友情之類的都有,這部片我看完我記得我有做惡夢,夢見什麼?當然就是夢見雪人胖胖來抓我而我手中又沒有超級無敵厲害撲克牌 !簡直可怕!

  推薦給喜歡蠟筆小新並且喜歡冒險電影的捧幽們(不過怕雪人的人我就不建議你觀賞)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