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gj
  當然,這依然不是璽。這是他最愛的安劫力吶囚痢。

  為何不選字成這樣?有阿我有選字所以我是故意的,因為我一向不喜歡裂嘴女。不刮鬍子實驗啪吐:

 

dfghjkl;
[Day 4]
呀哈今天是第四天
今天的鬍子已經長到 在燈光下可以閃閃發光
比昨天又更長了一點 (廢話)

今天的鬍子不用近看 就可以看到一圈的痕跡
看起來老了三到五歲
我一跟他說 ㄟ 看起來老了三四歲
他整個哭臉說

哩機咧蕭林!! (他會說的少數台語之一) 是你叫我留的耶 什麼啦 哪有老啦

但是還是沒有我預期中的長
所以我真的有在想要不要把這次的實驗延長
但他應該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會盡量勸他 秉著科學的精神
或是逼迫他好了 比較簡單

總之 今天是第四天 璽的鬍渣 不 應該已經不是鬍渣
璽的鬍子 凌亂中又帶著滄桑!!
(什麼爛Endding)



rth
[Day 5]
實驗邁向第五天了 今天剛好傑克來訪
他看到璽的鬍子之後 告訴璽留鬍子比較好看
然後璽就告訴捷克這次的實驗

其實真的蠻好看的 雖然現在因為實驗關係 不能修剪
但實驗過後如果真的蠻適合 那可以考慮一下留著

我跟璽剛認識的時候 其實他是有鬍子的
只不過是山羊鬍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我的家人朋友們都一直該該叫 說什麼看起來好老之類
然後璽鬍子刮掉之後 獲得了大家一致好評
璽自己也覺得 沒有鬍子比較好看 所以不打算留了

但現在發現 不是山羊鬍的鬍子 有一點好看
讓我們拭目以待




dfrw
[Day 6]
今天璽的鬍子不知道為什麼 從前幾天的閃閃發亮 變成了黑不溜揪
從下面往上看 看起來很像一個大叔
今天低頭吃晚餐之餘 抬起頭猛然看到璽的臉 瞬間覺得這是哪位
看起來也年長了大概十歲 像35歲 我很想叫他大叔

但我不能告訴他我的想法 否則他就不會同意我把實驗延期
因為我已經擅自決定 要讓這個實驗變成至少十天

璽剛剛還說 "YA這個禮掰五我要剪我的虎子"

我說 噢 恩 再看看啦




ewww
[Day 7]
璽反對實驗繼續
所以今天是不刮鬍子實驗的最後一天了  哭哭  (哭屁阿)

但為什麼他會反對呢
因為他幾乎天天去買早餐的早餐店老闆跟老闆娘問他
"是不是最近不太順 不然為什麼沒有刮鬍子"
他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所以雙方比手畫腳 雞同鴨講了半天  都還是不懂
接著他們說 你這樣看起來年紀比較大耶 好像30歲

然後璽就爆炸了 蹦!
畢竟他剛滿25歲  然後隔天就被說看起來像30 心情變的很不好

所以實驗到今天為止
一個禮拜的鬍子 沒有我想像中的長
而且我本來很期待他可以一或兩個月不刮  然後我可以看到一個法國關公之類

所以我今天一直勸他 說這樣很好看阿 我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之類
但他怎樣都不肯
你看 今天連拍照臉都不爽 哈哈哈

 

  所以現在我夢碎。

  今天的鬍子又像前幾天一樣有一點點咖啡色的閃閃發亮,而且長度是那種不用盡力就可以拔掉的長度(因為我偷拔了一根 他痛到該該叫)。

  璽不刮鬍子實驗結束。虛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