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d
  夜市是璽里爾很愛台灣的其中一個原因,他去過的夜市不少。

璽:我已經區過
師大night market
士林night market
淡水
饒喝街 (饒河街)
Keelung
揪份 (九份)

 dd

that's all, 好像 that's all
還有嗎?


當然有阿
還有碧潭

ve
  不過碧潭的重點好像不是夜市,我被璽里爾罵白痴了。

  他最喜歡的夜市是淡水,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不知道,就是感覺。但是如果以食物而論他最愛的是饒河街,為什麼?因為有冬瓜珍奶他的最愛,他說如果可以,他想要每天都有冬瓜珍奶喝到飽 (吐了)。還有冬瓜珍奶旁邊有一個雞排他也愛翻天,總是要點一個起司加椰奶口味的。神奇的是他很討厭椰子味但唯獨這間雞排的椰奶起司口味讓他魂牽夢縈。每次到饒河街他一定要吃那間的起司加椰奶口味的雞排加上一杯冬瓜珍奶(好肥)

  之前買到店員都認識他,只要他一去,店員:「一樣嗎? 不要袋子?」璽:「對,一樣,不要袋子」

  肥死,但他都不會肥,我真是羨慕。後來他又發現一個新歡,海綿寶寶系列的雞蛋糕(不過有時候會變成hello kitty系列,這會讓璽很不爽 XD)夜市裡面有兩攤,要買隔壁攤是賣性感內衣的那個才好吃 (羞)。

  師大夜市也是他的愛,我們最愛那個許記生煎包,不過從我第一次吃到現在它是越變越小了,小小一個七元,五個三十還是三十五我忘了,但還是很好吃,不過涼了就很噁。

  璽里爾極度討厭臭豆腐,他覺得瘋了瘋了!為何會吃那個!每次只要聞到他就會鬼吼鬼叫。還有他也不吃內臟,通常夜市的小麵攤都會把內臟放在透明櫥窗展示供人欣賞。有一次他問我:「那是什麼肉?」我說是內臟。

  他很驚慌的說:「內臟?!誰的內臟?」我說廢話當然是豬的難道是人的嗎?他說:「很有可能阿,可能是要賣給大陸人!」(理性勿戰)因為他之前聽說有大陸人會挖人內臟拿去賣,不過那是賣給人家移植的好嗎不是拿來吃的。

  法國沒有夜市,通常晚上七點過後商店都打烊了,剩下一些酒吧還有餐廳營業而已,大家都是相約去朋友家裡Apero (唸做阿胚吼) ,就是像home party一樣,但是不跳舞,也沒有大聲的音樂,就是喝酒聊天,吃小點心之類。吃飯前可以Apero、慶祝也可以Apero、沒事也可以Apero!

  總之他覺得夜市是個好東西,可以在兩三百元內吃到一堆好吃的東西。上次他試著要喝我的藥燉排骨結果吐了,我是說真的吐了的吐。

  咱門下次再會(好沒頭沒尾)。


夜市食記:
士林夜市小吃 
饒河街夜市小吃 
饒河街夜市小吃 II
逢甲夜市小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市 饒河街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