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icated
  在之前看到預告的時候就覺得這部一定很可愛!看了之後真的覺得這部很可愛!

  尤其是Meryl Streep我只能說你真的演技一百!不論是在 JULIE & JULIA 美味關係裡面表現出的傻大嬸樣(尤其是那一口逗趣的英文還有濃厚英文腔的法文),還是大家都知道的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不茍顏笑,講話不超過三句的上司都演得微妙維俏!

  然後在看了愛找麻煩 It's Complicated之後我又更欣賞她了!電影前半段有表現出超過五十歲的離婚婦女的一種堅強跟一些些的孤單,我看了真是感觸有一點深,當然不是對我自己的感觸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但同時又是多采多姿的,有時候約朋友到家裡聚會有時候談個小戀愛~子女時而回家看媽媽,全家一起聚餐談天之類的情景都是我很熟悉的。

  電影是說出軌另組家庭的前夫因為兒子的畢業典禮全家聚在一起的時光,這種幸福的感覺又回來了,所以前夫重新愛上前妻也就是梅麗史翠普,接下來一連串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整部戲我幾乎從頭笑到尾,我覺得演員的演技當然也是一大重點。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可愛的溫馨喜劇,結局我很喜歡!最後她有沒有回去跟前夫在一起呢這就要大家自己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