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樂廚吃到飽
   這天好友請客所以我們來到了這間今年才開幕的寒舍樂廚吃飯,交通非常方便因為就在捷運南港展覽館樓上而已,而且還有給小朋友的遊戲空間,聽起來就很棒啊因為璽里爾就可以帶蕾寶進去玩樂,讓我好好的大吃了哈哈哈哈哈。


Bon啾兒親愛的老波  
[工商服務時間一下] 人妻也是要存私房錢的讓我打個書吧哇哈哈哈!
我的第一本書《Bon啾兒 親愛的老波!》現正發售中喔~
想看更多這本書的內容請看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3/bonjour/
網路書店訂購如下,
譬如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2494
或者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1000911
各大書店均有販售,如果沒有看到麻煩問一下店家唷!
謝謝大家,請大家勞定啾勞咖,阿公啾阿爸的支持一下喔~




寒舍樂廚吃到飽  
  不得不提一下雖然餐廳的動線真得很妙大致上分成兩個大廳,一個大廳主打甜點、開胃菜及沙拉吧,也就是一進去的入口處。另一個廳是鹹食,也就是生魚片、熟食熱食烤鴨等,兩個廳彼此分的有點開要走蠻遠才能到達,但這也有個好處就是把帶了小孩的客人跟平日中午附近上班族的客人區隔開來,小孩玩樂的遊戲空間區是在甜點跟開胃菜的那個廳,我們吃飯當天看到的是全部有帶小孩的客人都是在這個廳,所以當然蠻吵鬧的哈哈哈哈哈,不過也因為大家彼此都帶了小孩所以應該說是對於吵鬧的容忍度就比較高了,這樣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其他沒有帶小孩來用餐的客人,我個人覺得這個分隔很棒,像我走去鹹食區拿吃的時候就發現那邊真的幾乎都是穿西裝的客人,然後那區安靜好多XDDD。

寒舍樂廚吃到飽  
  我因為要先把我蕾寶餵飽然後讓她趕快去玩耍讓媽媽自由,所以第一盤是幫蕾寶拿的,而且因為我因為懶惰所以直接從前菜跟沙拉區這邊解決了哈哈哈,可以看到這些都很適合嬰兒吃的東西譬如玉米、魚肉、水果、地瓜、蔬菜跟蝦仁等。可以跟服務人員要兒童專用的小碗以及兒童專用椅。

IMG_3465  
  然後我們非常放手一搏讓蕾寶自己抓著吃,所以她就吃成這樣了。看來應該是蠻喜歡這盤食物的XDDD。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這道開胃菜的魚上面是美乃滋、柳橙以及柳橙醬汁,算是蠻開味的酸酸甜甜,給蕾寶的那兩塊我有把美乃滋刮得很乾淨。我覺得吃一塊OK但吃到第二塊就有點小膩,畢竟美乃滋咩。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這道類似炸茄子的菜我本來很期待的,因為我有先去鹹食區看了一下他們的炸物區沒有我愛的炸茄子嗚嗚,所以我本來以為這道茄子是類似炸茄子那樣只是炸粉不同,但其實口感沒有太酥脆,而且上面的醬有一點點搶了茄子本身的味道,是不難吃啦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燻雞也不錯,好想把它夾在烤好的吐司裡喔(我這賠錢貨)。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涼拌牛舌這個好!!!我還拿了中間的洋蔥絲跟番茄乾一起配著吃好好吃喔!這道大推薦!!真的就是一道稱職的開胃菜啊吃完我真的餓了。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開胃菜區這邊有很多蝦跟螃蟹,雖然這個價位的確不低但整隻螃蟹放這樣吃而不是要另外再一直跟服務人員點我覺得蠻不錯的,但因為前一天我老木才帶了我們去大吃活海鮮所以這兩個我們就沒吃了,現在邊回想邊寫著食記不得不有些後悔啊啊啊啊啊啊。

  醋拌花枝這道也不錯,酸甜開胃,配上小黃瓜很搭,推薦。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我們這天去是平日的中午,餐廳大概七到八成滿,完全沒有過於擁擠或是菜沒了卻沒補的情形,最常在其他餐廳看到空掉的炸蝦也是,去看到的三次都算滿,這點不錯。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羊排我拿了一塊但我後來因為照顧蕾寶結果冷了才吃它,冷掉當然就變硬了而且羊騷味跑出來我對不起你羊排先生。然後要大大大大大推薦的是烤柳葉魚啊啊啊啊啊啊超級好吃!!每一條都超級飽滿而且魚蛋超超超超及多的!不像有的烤柳葉魚都乾乾癟癟連魚蛋都烤到乾掉,我大概吃了十二條吧不誇張,大推!!!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生魚片區就跟其他歐式自助一樣是有專門師傅你現點現切,妙的是樂廚的生魚片區還多了沙魚煙耶好妙,不過因為我對沙魚煙沒有太大興趣所以沒點。其他還有章魚、旗魚等,但我每次都很無趣的點了鮪魚、鮭魚跟黃金魚,很好吃很新鮮,這區當然也有手捲。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同一個區也有握壽司跟創意壽司,握壽司我各種口味都試了一個很不錯,因為醋飯沒有為了讓你填飽肚子就給超多的,所以一口一個很OK,也不會太佔肚子的位子。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還有一區也是現點現做的擔仔麵區,不過這區我沒有吃擔仔麵倒是吃了她們新推出的叻沙laksa麵,香氣真的十足但我覺得湯頭有點過奶過甜。

寒舍樂廚吃到飽  
  然後這區也有新推出的紅油抄手,說是紅油抄手但其實是負責人員幫你煮好抄手然後旁邊有醬汁你自己加自己調味,蠻特別的。口味的話一般般,因為沒包蝦仁所以我覺得普普通通。

寒舍樂廚吃到飽  
  烤牛肉的現切牛排我沒有吃,這盤是我老木拿的,他說還不錯肉蠻嫩的不會難咬,然後還有炒大蝦之類的菜她也說不錯。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今天吃下來我最最最喜歡的區就是這個北京烤鴨夾餅區!!!!!這個烤鴨只要空了就會有負責人員會立刻補上全滿好high啊!我拿了大概五次吧超好吃的。而且它的夾餅不會太厚,是很薄很薄的一片所以感覺吃好幾個都沒問題。旁邊有切好的蔥絲當然也有烤鴨醬,總之這個就是好吃啦大大大推薦!好餓啊現在天啊~~

寒舍樂廚吃到飽  
  這個很厲害的烤鮭魚超大一條的就那樣躺在那好豪邁,我沒有吃因為我本人只喜歡生的鮭魚熟的我就不愛,雖然我不愛熟鮭魚,但這條超大的鮭魚就那樣放在那我覺得太神奇所以一定要拍它一下。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好友大推薦綠胡椒海鮮,我有吃一小口真的味道不錯,非常下飯。其他還有紅燒牛腩、蘋果豬排等。熱炒熱食其實蠻多樣的但我因為烤鴨、生魚片、柳葉魚什麼的吃得太多,加上這間店主打的是甜點所以我肚子裡必須留一些空位所以我就完全沒吃它們了有點可惜。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再來終於要講到寒舍樂廚主打的甜點,不得不說如果是熱愛甜點的螞蟻人那我真的大推薦你來這間吃,因為甜點種類真的是我目前吃過類似餐廳裡面的最多、而且每樣都不隨便的,沒有因為種類多就有些濫竽充數,每樣都很精緻。上圖這樣滿滿的甜點櫃有兩個,而且旁邊檯面上的還有其他很多不同種類甜點。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去的當天這些甜點都還沒有標上名字,有問過專門的服務人員怎麼甜點都沒名牌啊?這樣客人也要一直問這些是什麼然後你們也忙。負責人員說快了名牌再做了XDDD,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

寒舍樂廚吃到飽  
  居然有法國麵包區我覺得蠻訝異的,因為看起來真的蠻像我們在法國去麵包店的這種擺設我瞬間有種我在哪啊的錯覺,但麵包真的太佔位子所以我們當然沒吃它(而且我們平常在法國都吃這些了誰要在台灣吃這個)。

寒舍樂廚吃到飽  
  璽里爾一看到馬卡龍就說讓他這個法國魂來吃吃看有沒有厲害,結論是還可以雖然這個馬卡龍跟法國的比還是少了些酥脆,多了些硬,但算是他目前在台灣吃到好吃的法國甜點前五名。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旁邊的甜點有舒芙蕾、南瓜布丁甚至還有一桶豆花,這豆花很妙是它本身完全沒有調味所以旁邊有甜紅豆跟黑糖漿讓你自己調味,我覺得這樣蠻好的,一來可以給小朋友吃,二來你也可以照自己喜好來加口味。而且那個挖豆花的勺子真的就是小時候去餐車買豆花那種平平的勺子耶(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人我們有代溝了你我不同年代啊)。

寒舍樂廚吃到飽  
  這個什麼和果子的全名我忘記了,外皮很Q然後內餡很滿很甜,應該是類似豆泥豆沙之類的,看起來就很費工,但因為太甜我本身不是螞蟻人所以沒有太大感覺。請客的好友跟她妹則是都非常喜歡這道。

寒舍樂廚吃到飽  
  另外這個看起來很像永澤的甜點我大喜歡!不會過甜然後一口一個剛剛好,而且有四層(加下面的醬汁)口感跟口味,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個。

寒舍樂廚吃到飽  
  這個看起來也很費工的也蠻好吃的叫什麼也忘了(真的應該幫甜點們做名牌啊),裡面有包餡而且試兩層不一樣的餡料,外面那層很奶,算是好吃但我覺得如果不是螞蟻人那可以兩個人分著吃一個才不會膩。

  我一開始看到娘惹糕好開心因為我很喜歡,但看到了口味就失望了因為只有芝麻跟柳橙兩種口味,我愛的是原味啊~~所以娘惹糕我就沒吃了,據喜歡柳橙口味的我老木說還不錯。居然還有黑糖葛粉也蠻妙的,不賴。

  飲料除了那種易開罐的氣水可樂我覺得很好很衛生之外,還有果汁跟茶飲,冰淇淋則是哈根達斯Häagen-Dazs的,口味六種而且沒有重複。

寒舍樂廚吃到飽  
寒舍樂廚吃到飽  
IMG_3511  
  璽里爾吃完就跟她女兒去了親子遊戲區開始了兩人世界,本來要兩人世界的結果忽然出現了大哥哥帶活動,可惜蕾寶因為年紀還太小不懂指令而且也還不會走路,所以沒有辦法感受到大哥哥的好(欸不要想歪)(只有我想歪吧),其他小孩玩的超high的啊根本把帶活動的大哥哥當神,大哥哥有一個部分叫他們全部趴下來假裝睡覺不能講話大概兩分鐘吧我覺得他太強!!!一度想叫他教教我怎麼做到的我以後也要叫我女兒假裝睡覺一個小時!!

  全部吃下來後我們每個人都飽到歪腰超撐的,我覺得看到網路上的評價簡直糟的可怕有點誇張,害我本來有點怕怕的,但吃完覺得其實不糟糕啊,雖然鹹食部分跟甜點比起來真的弱了點但獨立出來也沒到不好,好啦可能因為剛好有我愛的烤鴨所以我覺得OK,但因為甜點真的很強大耶外面一個甜點都多少錢了,不過這價位真的是不低,所以如果你完全不吃甜點的人你是以鹹食為天地的那你真的不要去吃這間,因為你就一定會覺得失望。但如果你熱愛甜點可以把甜點當正餐的那種那你一定要來吃吃這間,而且跟帶位人員說你要坐甜點區,就完全開心啊!


寒舍樂廚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3樓 (南港展覽館3樓)
電話:02 6619 1888 建議要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00–15:00, 18:00–21:30
價位:880加一成服務費 不論時段平假日


新的食記:
★ [台北南港]餡老滿北京料理(南港旗艦店)[捷運南港展覽館]   
★ [台北東區]高記上海點心(復興店)[捷運忠孝復興]   
★ [台北松山]欣葉日本料理吃到飽(健康店) 
★ [台北松山]四海一家北方餐館(烤鴨二吃)[捷運南京三民站](近京華城) 
★ [宜蘭五結]番割田甕缸雞,超好吃CP值好高!(附菜單)

 

arrow
arrow

    趙耶曲@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